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难忘北大“一夜情”有感

(2006-08-28 05:38:02) 下一个
人情势利古犹今,
始知翼德当年情;
世上繁华多美景,
不如博客吐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正是真情吸引我来这里。
A-mao 回复 悄悄话 “真情”不只在网上,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人心都是肉作地”,以心换心,将心比心,才能找到人间“真情”。人心不古是事实,但即是“真情”,就不在多。人生有几个知己足矣。

我的博客,就是因为老朋友要读我的回忆文章,而他们到网上找,又不方便,我才开的。大多数文章都是以前写的。我经历复杂,坎坷, 故事很多,但因可能涉及的人不一定高兴,我是不写地。只写自己的故事和笑话。

谢谢老先生访问我的博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