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学第一定律

(2006-08-25 07:00:06) 下一个

距离就是美,真是美学第一定律。
我不是研究美学的。
我是在胡说,我什么学问都不研究。
我不学无术,就知道胡说八道。

我孤陋寡闻,十多年前看了电视剧《过把瘾》。
就被距离就是美,那句话感动,感动不已。
俩个人联为一体了,除非你们把你们真的看成是一个人,否则没有一点点美可言。
距离就是美引发了对距离的讨论。
没有距离就没有美,这是千真万确的。
俩个联为一体的人,没有了距离,还不把他们看成是一个人,还要去找美,是很可怜的。

有的人很自恋,自恋就是自怜,我可惜了。
是吗?你自恋不如自爱,自强。
把你的美展现出来,让世界知道你的美。
《过把瘾》是不是完完全全的北京人性格展示。
我很欣赏北京人的性格,光听北京人说话就过瘾。

北京人的气魄,大度,豪爽,萧洒真叫人魄动心悸。
但是北京人性格里还缺少,欠缺一点东西,那就是细腻,细致。
上海人有时真叫人讨厌,他们缺少北京人的气魄,大度,豪爽,萧洒。
但是上海人的老婆怀孕,他一定不会不知道。
所以我看到北京人的气魄,大度,豪爽,萧洒还真缺少,欠缺一点东西。

我写了《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
就把北京人的气魄,大度,豪爽,萧洒和上海人的细腻,细致搅和在一起了。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捧场的朋友还真不少。

前天又写《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续)》
还想再续,再搅和北京人、和上海人。
现在想不必了,没有必要挑战诸位耐心的极限。
看我的东西请不要吃得太饱,小心别吐;
饭前不要看我的东西,因为怕因响你的胃口;
看我的东西也不能太饿,我的东西有点酸;
吃饺子可以,省醋。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誓言:我希望妳开心的,因为我感觉到,妳有时会不高兴,有笑容才更美丽。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挺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