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河谷,一首凄美的歌全曲诉说爱情与事业,你选择什么?

(2006-07-11 07:47:37) 下一个
红 河 谷 是 少 数 可 以 用 中 文 唱 的 加 拿 大 民 歌 。
诉 说 他 们 的 离 别 。 旋 律 优 美 , 词 句 动 人 。

人 们 说 你 就 要 离 开 村 庄 ,
我 们 将 怀 念 你 的 微 笑 ;
你 的 眼 睛 比 太 阳 更 明 亮 ,
照 耀 在 我 们 的 心 上 。
你 可 曾 回 想 到 你 的 故 乡 ,
多 么 寂 寞 , 多 么 凄 凉 ;
想 一 想 你 走 后 我 的 痛 苦 ,
想 一 想 留 给 我 的 悲 伤 。

走 过 来 坐 在 我 的 身 旁 , 
不 要 离 别 得 这 样 匆 忙 ; 
要 记 住 红 河 谷 你 的 故 乡 ,
还 有 那 怀 念 你 的 姑 娘 。

人 们 说 你 就 要 离 开 村 庄 ,
要 离 开 热 爱 你 的 姑 娘 ,
为 什 么 不 让 她 与 你 同 去 ,
为 什 么  把 她 留 在 村 庄 。 
亲 爱 的 人 我 曾 经 答 应 你 ,
我 决 不 让 你 烦 恼 。
只 要 你 能 够 重 新 爱 我 ,
我 愿 意 永 远 留 在 你 身 旁 。

走 过 来 坐 在 我 的 身 旁 , 
不 要 离 别 得 这 样 匆 忙 ; 
要 记 住 红 河 谷 你 的 故 乡 ,
还 有 那 怀 念 你 的 姑 娘 。 
要 记 住 红 河 谷 你 的 故 乡 ,
还 有 那 怀 念 你 的 姑 娘 。 

全 曲 诉 说 爱 情 与 事 业 , 你 选 择 什 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deer3600 你看我照片我耳朵很大的,没当大官。
deer3600 回复 悄悄话 俺会先选择事业,再去想爱情,因为女人其实都是很现实的,所谓「嫁人嫁人穿衣吃饭」,不能穿衣吃饭女人当然就不嫁给你了。。。哈哈!!
金大爷的耳朵长的真好,俺就是少了这种耳朵,不然早当大官了。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