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2006-07-09 17:55:59) 下一个
“成 功 男 人 背 后 要 有 女 人 的 , 几 个 ? ”
您 说 : “没 问 我 几 个,    就 一 个 ”
我 说 : “也 对 。”
您 说 : “什 么 也 对 , 还 能 有 几 个 ? ”
我 说 : “是 啊 ! 一 个 也 可 以 , 几 个 也 没 有 问 题 。 您 说 一 个 是 妻 子 , 但 是 他 的 母 亲 , 他 的 姐 妹 , 他 的 女 儿 , 他 的 女 同 学 , 他 的 女 的 朋 友 , 他 的 女 同 事 , 女 下 属 等 等 都 可 以 是 成 功 男 人 背 后 的 女 人。 ”
好 ! 我 就 讲 成 功 男 人 背 后 的 一 个 女 人 : 妻 子 。
一 , 不 要 太 年 轻 ,也 不 能 太 年 长 ; 太 年 轻 没 有 经 过 世 故 , 至 少 少 经 世 故 。 不 但 不 会 照 顾 男 人 , 还 要 男 人 照 顾 ;  娶 太 年 长 的 妻 子 会 使 丈 夫 失 去 自 主 能 力 ;
二 , 不 要 太 漂 亮 ,也 不 能 太 难 看 ; 太 漂 亮 的 女 人 对 男 人 的 生 理 上 心 理 上 都 会 有 比 较 大 的 压 力 ;  太 难 看 的 老 婆 会 使 丈 夫 失 去 自 信 性 ; 
三 , 不 要 太 聪 明 , 也 不 能 太 笨 ; 太 聪 明 的 女 人 会 看 不 起 丈 夫 ;  太 笨 的 女 人 会 很 难 理 解 丈 夫 ;
香 港 人 选 老 婆 的 标 准 是 出 得 厅 堂 , 入 得 厨 房 ; 上 海 人 讨 老 婆 的 标 准 是 要 带 得 出 去 。
我 说 : 做  妻 子 就 要 温 柔 ! 一 味 温 柔 !我 不 敢 引 用 我 自 己 的 文 章 , 很 象 抄 别 人 的 。 天 下 文 章 一 大 抄 。 最 省 力 是 拷 贝 了 。写 也 不 用 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茶寮掌柜 回复 悄悄话 到此一游,纯因尊驾在我的茶寮留了一个让我万思不解的批。
读罢此帖,却意外领悟为何我多年修不成正果的原因.... ( 不知她该因此 kicking my butt or laughing out loud )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