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006-07-22 15:41:07) 下一个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是你的父母。
你的父母甘心情愿为你牺牲,你的父母把你作为他们最重要的人。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不是你的儿女,你甘心情愿为他们牺牲,你把你他们作为最重要的人。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你的配偶。唯一能与你一起侍奉父母,养育子女的就是你的配偶。
中国有句古语:天下无不是之父母,你的生命来自父母,你还能讲什么?
中国有句俗语:瘌痢头儿子自家的好,儿女是你的精雕细刻的制成品,你还想讲什么?

配偶不同,配偶是你选择;而你同样被选择;双向选择的结果。
双向选择可以有四种结果:
第一种情况;你的配偶是你爱的人,又是爱你的人;
第二种情况;你的配偶是你爱的人,但是不爱你;
第三种情况;你的配偶不是你爱的人,但是爱你;
第四种情况;你的配偶不你爱的人,也不爱你。

不要笑现今世界二十一世记这四种情况都可能结为婚姻。
第一种情况;有情人终成眷属。太好了!记住要好好珍惜!
第二种情况;你得到了,你的所爱,好好爱她,记住精诚所致,金石为开!要努力,加油!
第三种情况;你得到了,爱你的她,用爱来回报爱吧!
第四种情况;二个可怜的,没有爱的人,听我的:热烈地爱,爱得热火朝天,爱得热泪盈眶吧!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你的配偶;好好爱她,记住要好好珍惜!记住精诚所致,金石为开!要努力,加油!用爱来回报爱吧!爱得热火朝天,爱得热泪盈眶吧!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你的配偶。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您老的观点!我先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我的最爱!今天看了不少您的文章.该干活去了.收拾屋子,扫院子去了.再见!
遗憾ING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世上最重要的人永远是父母。
只有父母是永远无私的对你付出爱的人。
配偶,如果你对他/她不付出,你对他/她不好,他/她也会同样平等的对你不付出,不好的。
而你的父母,即使你再怎么样,他们还是会对你好的。
明慧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第三种,第四种情况,抵挡外来诱惑就像唐吉珂得与风车战斗一样。 想热烈地爱,要很多力量和勇气啊!

谢谢您的鼓励。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hutian
有感 是啊, 你的生命来自父母,你还能讲什么?
那您的回答呢? 您可以不尊重他们吗?
如果你的配偶有意去伤害您的父母. (反复多次, 用尽心思)
何以精诚所致,金石为开!???

对不起, 这儿说的是我的配偶所为.
hutian 中国有句古语:天下无不是之父母!少了一个关键字!

:(
小鱼~~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同感.配偶永远和自己在同一感情起跑线上.而对父母,子女总有感情上的代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