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样的老婆好?

(2006-07-19 11:51:47) 下一个

这个问题可以说有很多答案;
我告诉你一个答案:老婆是老的好!
老婆,老婆当然是老的好。
什么东西都要原配的,老婆当然是要原配的。
其它的无论如何都是拆配的。
一件东西,你去拆配,拆配好吗?没有人会说好。

你见过有人跟你夸:嘿!我这块表是我拆配,拆配了好几次的好表。
你见过有人跟你夸:嘿!我这老婆是我离婚,离婚了好几次才找到的好老婆。

现在有人管女朋友叫老婆;也有把情人叫老婆;小老婆也叫老婆。
也就是说老婆是吃香的,有老婆光荣,有老婆气派。
所以,有老婆的一定要好好爱老婆哦!
我告诉你一个答案,唯一的答案老婆是老的好!

有老婆的不要离开老婆,千万不要离开老婆;离开不远的要赶快回去;要赶快回去。
不然会后悔,后悔一辈子。
我告诉你一个答案,唯一的答案老婆是老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有个人娶了小的老婆,然后又出去找了个老的情人,回来离了婚。
xiaobaoz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些再婚再再婚甚至2奶3奶4奶围着团团转的人该说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我赞一声你的不同解说.
春江水 回复 悄悄话 “老”不是指年龄,而是指长久,也并非一定是原配,但一定时最配。
寂寞开无主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爱人才是老婆
寂寞开无主 回复 悄悄话 搞笑!要爱自己的老婆才好
hanuang 简直是放屁,不懂生活!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老婆老的老不是因为年纪老,年轻女子都该怎么办呢?年轻女子都不该去做小,年轻女子了小,不会永远年轻,但是永远是小。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哈! 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这电脑也是原配的好; 拆配升级了 RAM 就是不如原配灵光。

这地球也是原配的好,超级规模的石油开采抽油注水就是不原配不灵光。难怪那么多的地震, 海啸, 火山爆发...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老婆是老的好,是指陪伴你历经风风雨雨而不立不弃,这种意义上才能说老婆是老的好。不然年轻女子都该怎么办呢?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两着的理论基础都经典

如今这社会不分一为二,而是分一为多元,因此每人都可以找到不同的好老婆

----"自己觉得好就好"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拍马屁就一定拍老婆马屁,原配一定好,老婆当然是要原配的好。你的表是你拆配,拆配了好几次的好表。错误,就要有决心错一辈子,老大。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金老弟,
你这篇文章似乎有拍马屁之嫌。我只听说过老婆是别人家的好。。:)))))
原配不一定就好,有些婚姻本来就是错误,难道要错一辈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