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月9日,流水帐

(2006-08-09 19:02:59) 下一个

我不要酒精,不要叹息,不要彷徨
少年时,渴望探索情为何物,即使碰得伤痕累累,仍旧勇往直前,因为那时有很多本钱
现在才知道,情是奢侈,没有资本,不要渴求,最好碰都不要碰,因为每一次的失去,意味着又少了点
人说寂寞难奈,起码寂寞不会伤人,情会伤人,
寂寞最多给你大把的时间,实在不懂如何打发,可以坐在地铁口看行人匆匆,说不准别人还觉得你很COOL
同事告诉我用另外一段感情忘掉以前一段感情,
学着他们MOVE ON 的精神,
如果同时撇清一切感情纠葛,让感情保持空白,我觉得我是坚强很多了.

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冷,每天回家,把猫猫踢到院子,即使有几次晚上他没回家,都不会牵挂了.
每次,他都会回来.
我能看出他脸上的表情,那是担心被遗弃的表情.
我伤心过,哭泣过,还在叹息,我不希望我的心变得象石头. 有句话好象说,每次流泪,心会变得硬一些,冷一些.
我会照顾好自己,祝福爱过和伤过的人,珍惜关心我的人,把笑容留给这个城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