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猫

(2006-06-14 19:09:33) 下一个
我的MIMI 生病了,在地上吐了又吐.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地毯上舔了什么化学东西.
现在也只有他了,跟进跟出,饿了对着我妙妙地叫,早上起来,和晚上我下班回来开心地在我腿上蹭来蹭去.
这是一只INDOOR CAT,从来没在外面走动过,小的时候,住在APPARTMENT里,还有一段时间好奇过,一开门就噌出去,还得满走廊得逮他,现在长成一只大身体,大屁股,小脑袋的肥猫,胆子却越来越小.一点小动静,便会吓一大跳.
这是一只在SPCA展览会上人家免费送出的猫,刚接手的时候,小得站在手上,说是三个月了,很怀疑. 晚上就偷偷上床,现在也是,半夜被他沙沙的梳理毛的声音吵醒,一舔就没完,我总是气愤地坐起来,叫他STOP, 他却好,干脆翻出大肚皮,开始玩起来.
他,还老掉毛,人家猫还分个季节,他不分季节.
他,不喜欢抚摸,摸他,非把他摁在地上,好象我在非礼他.忍受完,还抖抖脑袋,弄得我很不爽.
他,还咬人,在觉得受威胁的时候,害得差点当疯猫去打一针,送他上天堂. 幸亏,妈妈我哭得一塌糊涂,人家实在受不了,做罢
他,只吃软罐头食物,我把硬粮食掺在一起,他都吃不下去,一点都不体贴他老娘.
他,和我的另外一个孩子,HAMSTER还挺和睦相处.HAMSTER一次逃出笼子,走下楼梯,到了厨房,OVEN下面,还是他,候在那里,告诉他妈妈的.
他是我生活中一部分,我是他生活的全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