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十字

(2006-06-10 04:20:21) 下一个

我渐渐的感觉到她就是我等待的人,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可是感觉越对我越害怕,终于还是来到了十字路口,我不得不作出选择,我期待的软着陆始终没有出现,我的良心提醒我不可以再伤害谁了。

这一段时间我过的很开心,因为有人理解我关心我,不仅如此她还可以听懂我说的每一句话,她从不生气即使我的玩笑很过分,她从不埋怨在电脑跟前长时间的等待,她总是周到的回复我的短信不在乎我再有没有回复,她总是千方百计的找我喜欢的电影下载后传给我,她总是陪我聊QQ无论多晚也不先离开,她总是在我想见她时让我见到又不要求公平,她很用心的去读我的blog,她可以理解我的古怪,她有时会叫我哥,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女孩,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很用心的去爱她。

可是我没有信心说我还有机会,我已经结婚了,虽然我独自一个人过很久了,但事实就是事实,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可以最终我还是伤害了,有些事情我真的束手无策,我可以尽力做到控制自己,除此以外我什么也不能,我不能再让爱我的人受到伤害了,包括我的妻子。

忽然想起陈奕迅唱的‘十年’,应该送给我老婆;送给阿檬另一首他的歌,歌名叫‘对不起,谢谢’。

我想我应该为我的思想背上十字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