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泰国签证

(2006-07-22 02:38:18) 下一个

周二和Candy刘猛去了泰国使馆办签证,签证很顺利,转天中午来拿,然后我请他们去韩国餐馆吃的午饭,刘猛是来帮忙的晚上还要上夜班,吃过饭又去了旁边的韩国超市,这里是韩国人聚集区所以有这样的超市,里面都是韩国商品,之前和Candy来过两次,这次我买了真露烧酒和泡菜,然后又一起去了laoye买硬盘给Pova,Candy顺便去查一下她的硬盘,一直到到下午4点多才离开,其间Tzipei还电话我说很忙要我回去OT,很少我们3个中国人同时不上班,驾车先送刘猛到家,然后我送Candy回1U,本来想再去Jusco转转的,忽然觉得很累就回家了。周三中午我和Candy利用午饭时间跑去泰国使馆拿了签证,下午刘猛电话我说换2个小时的班,我刚好要早走去修车,6点我就驾车去了S17的修车行,修车两个小时我一直在旁边等着,终于修完了我去Shell打油打气,然后回家等Simon一起吃饭,一起到了S17,我试了泰国的菠萝炒饭味道不错,忽然看见美女Anny飘了过来,她坐下聊了会儿就去打包了,回到家里我就睡觉了,因为有些感冒。周四早上还好没有起晚,不到6点就到了公司接替刘猛,中午吃完饭后觉得感冒越来越重了,一直处在半昏睡状态,终于忍不住请假回家了,出了公司忽然想吃榴莲,于是到midvalley的Jusco买了两盒D24榴莲,好贵呀,到家后很快睡着了,迷迷糊糊的一直睡到转天早晨,起床后感觉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