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小白同志,你好!

(2006-06-10 04:14:36) 下一个
小白同志,你好!
 
好久没有通电话了,同志们还好吧?替我问候大家,尤其是小点同志,谢谢!
我这里最近风声太紧,老大说最近有大买卖,警告不能打私人电话,怕走漏消息,所以不好下手,等机会再说吧,好在没什么要紧事,老大说干完这票下月可以休息几天,所以我可能跑路回去,和政府汇报一下,我在大马这边到现在还是安全的,老大对我也不怎么戒备了,周围的兄弟都挺看的起我,我也拉拢了一个小弟,让他帮我做事,这边的弟兄挺讲义气的,聚在这里捞钱都挺辛苦的,有时一个月也休息不了几天,最近老大不知从哪接了笔大买卖,但人手不够,天天忙的要死,妈的!我决定要搬家了,房东太太可能发觉我行迹可疑,有一天她竟断我的水,害的我一夜没水喝,转天她还徘徊在院子里装散步,等着看我的笑话,她还经常派一些间谍随便进出我的房间,今天派蚂蚁明天派壁虎后天派蚊子的,还以为我看不出来,有一天居然派了只蝴蝶进来,太小看我了,我只用了半宿的时间就把它搞定了,不过我感觉这里已经不安全了,所以我决定搬家,这些天去着房子了,不过还没找到,他们都不愿意收留从大陆跑路过来的,妈的,要不是为了来这里洗底将来回去有身份谁来这鬼地方,太小儿科了,给我几千马币就想骗我过去,他们还以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底细,在网上我早知到他们是美国公司了,不就是美国中央情报局让他们收买我吗,做他们的春秋大梦吧,我是为政府工作的,谁也别想收买我,再说给的钱太少了,怎么也得加一百二百的,,开个玩笑,我不是见钱眼开的人,我是个有理想的人,我这种人用钱收买不了的,除非给我绿卡,我的QQ和MSN有时开着但不说明我在,这样可以起掩护作用,没想到吧?哈哈,我也绝非浪得虚名!
 
姚阿振
2005.9.11
于马来西亚国家精神病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