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作: 秋 思

(2007-04-19 14:16:48) 下一个




把回想留给未来吧! 就象把梦留给夜,泪留给大海, 风留给帆!
-- 顾城



一直喜欢秋天, 一个多彩的季节, 记忆中深刻不忘的, 好象都是秋天的景象。

今年的秋天似乎很长, 马上都11月了, 红红黄黄的叶子还在树上。

喜欢秋天的阳光, 阳光下,秋天的色彩很美。


这是个特别的日子, 却下着雨......


走在熟悉的路上, 听着熟悉的音乐,看着似乎是记忆中的景色, 心中却有些凄凉。

似乎没有等待, 也没有怀念, 而那份凄凉却这样的真实!有些时候, 我想这种感觉

是漂泊, 一种无发超脱的感受和情怀 ......


好多年过去了, 风景依旧, 依旧眷恋这秋天的色彩, 曾经的秋天般的童话, 即使是在

这样的雨天, 即使是人事已非的多年以后。


很多年了, 想说的那句话, 一直放在心里, 就象是秋天永远不灭的记忆!


其实, 你不懂我的心 ......


喜欢这曲子!


每次听这曲子, 都会想起给我调琴的调琴师,那是多年以前了。每次调完琴, 他都

弹这个曲子。他视力很不好, 几乎看不见, 可是他的琴声却是那么的透明。我一直

觉得, 他弹的这个曲子, 最动听!


从来没有问过他的故事, 我想, 都在他的琴声中了......


文汐 于 Oct. 20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