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晚睡不着觉,于是在那里幻想。用幻想解释一切,心情就变得好些。

(2006-06-20 07:06:08) 下一个

A empire of vampire , a taste of blood.,
A feeling of love, a weeping of despair,
A bloody dream, a forbidden love.

黑夜让我无法入睡,我幻想我前世是吸血鬼。
我带着人性的灵魂, 变成吸血鬼的俯身。

前世我恋上一个人,没有人血我不能生存。
对于吸血鬼来说,Love is forbidden.
我渴望变成人,我痛恨以吸人血为生。

The darkness 将我吸引,
我服从着Akasha 王后的指令,
吸血鬼的血性,让我的爱人致命。
Cannibalistic ways,a bloody tears.

在我变成吸血鬼的那一夜,你让我允吸着你的血。
你舔着我的额头,我咀嚼着你的肉。
这就是吸血鬼的爱情,疯狂中带着血腥。
我舍不得吞下你的心,我将它保留至今。
我要用我来世的孤寂,去还我前世欠下的情。
最后一次吻你的眼睛,吻到你停止呼吸。
Bite is paralyzing, you stopped breathing when we were kissing.

我去恳求King Enkil,let my soul out of my body
为了换回来世的血肉,我宁愿被Enkil诅咒。
答应用来世的爱情,换回我完整的人性。

如今我一直在寻找来世的你,因为我还保留着你的心。
我要把心还给你,即使我已不能唤醒你的记忆。
只因前世的决定,让我只能永远的默默地看着你。

光明让我不能将这些记起,只有黑夜能唤起我前世的记忆。
我祈求黑夜将我抛弃,让前世的记忆离我远去。
我用人类的失眠去将这一切定义,
当黑夜降临,我喝着红酒让自己燃气睡意。
可是红酒令我想到你的血,想起月光蝙蝠的那一夜,
其实到了来世我并没有将你忘却,因为每个黑夜我都饮着你的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