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兜风

(2007-01-07 00:14:05) 下一个
2007年的第三天,半夜开车去水牛城兜风去了。

朋友的朋友从国内来,着急去纽约,问我能否开车送那哥儿们过境。本来就很温暖的冬天加上天上高挂的明月,让人有了春天般的错觉,二话没说,上路。
401和QEW公路上一路畅通,不到2个小时,闯入了美利坚的土地,顺利的进入到水牛的肚子里,给那个哥儿们找了个Holiday Inn住下立马打道回府。。
老婆非要逛Duty Free,女人啊,半夜了也得逛。。害的我欺骗了海关的小官僚。。一条烟,被我偷成了税。。
回家的路上,调侃道:咱半夜不睡觉兜风兜到了美国,特牛,水牛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宝贝不不 回复 悄悄话 这大半夜的,你可真够朋友的。见到我家的漂亮花了吗?上次我把小老虎的家当小伏的家发上去了,收到砖头无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