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散笔

在生活中寻觅那份缘,那份爱。
正文

无题

(2007-04-20 11:54:48) 下一个

昨天给了公司 2 个星期的 notice ,今天除了乖乖的完成手头的工作,就是整理一下自己的电脑,不要留下任何“作案”的蛛丝马迹才好。

时光飞逝,弹指一挥间,已经在这个公司奉献了 3 年有余的青春。 3 年一个转机,换个环境也不是个坏事。

平日用得最多的是 yahoo ,而 yahoo 又有个信息归档,本人才疏学浅,据我所知信息归档中的信息只能保留在一个电脑中,也就是当初你阅读该信息的电脑。所以今天是我最后一次阅读他的短信息了。虽然已经很久了,但是心里仍偷偷地给他留了一小块儿空间。闲来无事,偷偷地打开锁,溜进去,徜徉在其中做个白日梦再拍拍屁股乖乖得溜出来,溜到没有他的日子里。每次溜进去,心都会被刺痛,也会有悸动。也许正是这刺痛,这悸动,才会唤醒我的记忆吧,也许这些才是吸引我探险的原因。现在看来,这块“自留地”也保不住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是吗?想知道,他是否一样留一块“自留地”给我?是否也会偶尔溜进去看一下?是否时间久了这块“自留地”也保不住了?他也许已经结婚生子,也许根本没有时间来这里,理智如他也许根本不会保留这块“自留地”。也许我应该更释然,所谓的“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吧!只是心里还残留着一份悸动 ……

也许有一天,我遭遇不幸,或毫无预警地突然离开了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希望他可以有机会偶尔看到我写的纪念我们感情的随笔。

加州的雨季应该马上结束了,为什么还是阴雨连绵?奈何,我的心也随着着连绵细雨又走回了雨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咖啡珍珠 回复 悄悄话 了解你的心情,我也曾经有过同样的情感上的挣扎,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