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11-19 阴雨

(2006-11-19 14:14:50) 下一个

昨天一个电话,让我彻底放弃10多年来的理想,那个从高中以来一直舍不得放不下的理想,我不得不承认,不是她不了解你,是她真的不爱你。
一个女人不爱你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虽然我一直不愿意放弃,一直认为只要我足够的优秀,出色,只要我足够的执著,总会赢得她的心。
这一刻我真的要放弃了,我在思索着人生继续走下去的意义。我在思索,比她更靠前,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的女性的影子,姓名。我想再往前搜索一个,也许这样才能冲淡她对我的影响。但我名字想得起,但模样却再也记不起了。我不知道,如果生命中永远失去了爱,活着还有什么样的意义。悲伤,我已经不再去体会,那沉重倒也是一种解脱。
我的心彻底已死。
不得不承认,那过去的16年是一场错误。
暗恋是一种错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午后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送花$
木蓉 回复 悄悄话 试着忘记从前吧,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