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标题

(2006-07-24 19:03:51) 下一个

 我为什么不成功?  
  
今天我开始戒烟
  
 授人以渔和授人以鱼
子女教育---目标篇
我眼中的父亲
 用毛泽东思想教育儿子
 谁要打孩子我和他急
 台灯下的父亲
 中国是应该被侵略的
筷子与刀叉 
 中文与英文  
 二八论与两拳论 
  说说学钢琴 
中国人的补习 
 玩物丧志  
 娶个好女人是痛苦
  
 中国人成功之道---嫁接技术
  
老装孙子
 读书害人
 
  澳洲---罪犯的天堂
  
 你往哪里跑?
时代不行了男女才一样
 悉尼逃票者众生像
 澳洲人民公社悉尼生产大队百农小队的农民们
  
我的子女教育总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