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重贴!!兵班长,你还删我的贴吗?

(2007-03-05 15:42:29) 下一个
蒋介石死后见到孙中山,孙先生很不放心革命事业,
孙中山就问:我死后把革命的红旗交给了你,你交给谁了?
蒋介石:蒋中正。
孙:中正之后哪?
蒋介石:在下不才余又任
孙中山:那以后哪?
蒋介石:犬子蒋经国
孙中山急切的问:那以后尼?
蒋:(想了半天,心想我怎么知道,我刚死,但又不能说不知道,就想好好考虑一下,于是就用浙江方言说)你等会 (李登辉)
谁知道孙中山是个急脾气,(要不怎么叫孙大炮那)接着问:再以后哪?
蒋介石:(不耐烦了,刚才那个我还不知道那,又问下一个,我怎么知道?于是就有点火刺刺的说)随便(水便)
孙中山:好啊,我把红旗交给你是交对了,你安排得真长远阿。
孙中山很满意,但还是想问下去,看看百年后发生什么事情。就问:那再以后哪?
蒋介石这会已经迷糊了,心里想着打麻将哪,就随口说:胡----喽!

好了,忙了半天,希望能博得大家一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