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树上的两只小鸟

(2004-12-06 14:53:00) 下一个
我买了两只美丽 的小鸟 一只白色 一只紫色 来装饰我的圣诞树 我把他们挂在树枝上 一只这边 一只另一边 看着我的圣诞树 绿色的针叶 金色的缎带 红色的蝴蝶结 彩灯中 饰品把她缀满 两只小鸟 一只这边 一只另一边 我竟然是这样残忍啊 于是 我将两只小鸟挂一起 放在枝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livia 回复 悄悄话 NJ, thanks.

your birds are very productive. :D

it is a good one, i am waiting to see your next part of the story. :)
NJ_CND 回复 悄悄话 两只美丽的小鸟
终于相拥在一起
新婚燕尔
卿卿我我
甜甜蜜蜜
发誓永不分离

两只美丽的小鸟
眨着小眼
拍着翅膀
叽叽喳喳
规划着将来

白鸟说
我要添十只小鸟
我去打工
你来持家

紫鸟说
咱暂不要小鸟
我也去打工
我们一起来持家

[未完待续]

Olivia 的诗很感人,很温馨. 今年圣诞树上的装饰物都要成双成对地挂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