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雪

(2005-08-02 06:55:22) 下一个
小雪离开我整整一周年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都不能相信她是真地走了。壁橱里仍然一大半是她的衣服。深吸一口气,那件蓝色睡衣里还带着她的气息。 小雪穿什么衣服都是那么好看。 我第一次看到她时,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连衣裙。我有意去和她搭话,她笑笑得看着我,我倒不知所云了。她的身材本来是很丰满的, 让我常常怀疑她是不是真的是那白兔修炼成了人型。 。。。 那一天,她说她不想再住在医院里了,她想回家看看。她无力的靠着我,黑黑的一双眼在苍白而且瘦削的脸上哀哀地看着我。我永远都无法拒绝她的眼神。我把她从床上抱起来,她的身体竟然是那样轻。 我抱着她坐在窗前看雪。把壁炉的火生得旺旺的,我怕她冷。傍晚的时候,天上开始飘起白白的雪花,雪花轻盈的飞舞着,无声的落在白茫茫的大地上。 。。。 “爸爸,来吃晚饭吧。” 女儿把我从思绪中惊醒。 “噢,好的,咱们吃饭吧。”十八岁的女儿,和小雪当年一样的美丽纯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