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书推荐 (男人版)

(2007-03-26 12:55:42) 下一个

这两天到国内天涯上逛了逛,发现一旷世奇才,叫做好熊熊逸,据说是73年生,没上过大学,在天涯上发表三篇巨著,《孟子他说》,《春秋大义》和《周易江湖》,虽然我还没有读完,就已经觉得拨云见日,豁然开朗。这三本书把中国历史与传统主流文化的本质从四书五经,二十四史和诸子百家等一大堆浆糊中拎了出来。
更难得的是他的书不仅旁征博引,猎古涉今,而且诙谐自如,还有一股无哩头文化在里头,读起来毫不枯燥。我觉得他比那些于丹,余秋雨之流不知道要强多少倍。他才是真正的国学大师,和他比起来,那个人送外号“国学大师”的季老头恐怕就名不副实了。
我建议城里的弟兄们有机会应该读一读,我下载了,如果谁想看,可以给我留言。妹妹们估计没什么兴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也想拜读一下有关男同胞的书籍...以此来更了解男同胞...能发给偶么...谢谢...^.^...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好熊把他的文章放到他的126信箱里了,wsstdhx@126.com,密码555555,任何人都可以进去下载,就在收件箱里,你可以去下。如果万一不行,可以告诉我你的email,我给你发过去。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谁说女的不爱看,给我个链接吧!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走遍全城,终于找到了一个沙发.哈...累S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