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与毛泽东

(2007-01-03 12:14:16) 下一个
前两天到梅妹妹的博客上逛了逛,发现她有一个纪念毛泽东的帖子,忍不住泼了一盆冷水。毛泽东出了长的帅点,没有一点只得女人欣赏。
1、一口公鸭嗓子,难听死了
2、污言秽语,张口就来。
3、最重要的是对妻子,家人极不负责。四个名义上的妻子,除第一个外,相邻两个都有重叠。
4、嫔妃,宫女还有临幸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个。

我不知道这样的人有什么地方值得女人去崇拜。

其它对国家的破坏就不要提了,无法衡量。
我是一个平民主义者,不要给我提什么爱国情操和民族自豪感,只有使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的领导人,我才认为是一个真正的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完全误会了,我并不崇拜和欣赏他,文革留给国人(包括我家人,做牢、逼死、批斗))的痛谁都不会忘记,我只是感叹在毛时代社会道德没现在这么糟糕,我那帖子有感而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