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骗子

(2006-10-17 16:09:47)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国内骗子多,没想到到美国也有小骗子.上周六去WALMART就遇见一位.
周末加班,回家时顺便到超市买点东西.由于买的东西较少,我就从自主结帐口结帐,刚刷完卡,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跑过来,几里古路给我说了半天,一开始我还没明白,后来才知道,她说她从附近城市来玩,钱花光了,车也没油了,回不了家,问我能不能给她点油钱,她好回家,我一听就有点怀疑是骗子,不过觉得自己是国际友人,碍与面子,就答应了.我开始想的是用信用卡给他加油.所以就先把东西放到我车上,她也一直跟着我到我的车跟前.后来我懒的去了,就掏出10快钱,给她,她还嫌少,说能不能给二十.我说,那你上我的车,带我到你的车前,我来用信用卡给你家油,这下子她慌了,说不赶上我的车,我是男的,危险.一听着这个,我确信遇到骗子了,讽刺她,你说我危险,可怎么还敢向我借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小子,以后我没钱跟你借,不要多,十美元够了。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