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懒,是没思想

(2006-08-24 17:32:24) 下一个
谢谢玫瑰妹妹,没想到还有人期待看我的文章,真是受宠若惊.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固执,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执著,凡事得过且过,没什么追求,除了最基本的道德观念外,没什么原则,所以也没有宣传,弘扬,批判,指责的动力.无欲无求无文章.不过我最怕得罪人了,所以,既然有人期待,那我以后就坚持写点什么了.说实话我还真幻想当个哲学家什么的,弄个著作等身,也是一件很神气的事啊.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既然准备开始宏法,就要找个人堆扎进去,找个凳子座下来,把屁股位置摆好,站好立场.由于长逛混坛,就发表以下对婚坛的看法.说实话,婚坛有时真是混谈,荤谈,昏谈,浑谈,魂谈.现实中碰到的事这里都能遇到.我不反对混,荤,浑,魂.但我还是希望别混蛋,经常有些人上来就乌七八糟地骂人,什么难听说什么,我都不愿意说他(她们),说他是猪,怕委屈了猪,说他是狗,怕狗不高兴,说他是混蛋,觉得对不住鸡.坛子有是就想擂台,有能耐上去露两手,没能耐站旁边喝彩也行,不要满口喷粪似的骂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见先生,你还真听话,玫以后就是你博站的超级粉丝了,你看你这篇真有个性,说着说着就无俚头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