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弟弟遭遇哥哥

(2008-11-24 15:19:30) 下一个
昨天哥哥在我强烈要求下,到我们家做客了。
由于哥哥来的时候,弟弟在厕所被洗pp,所以,没有发现哥哥来了, 一切还正常。
接着4位家长就一起出门了。昨天sf里面的天气真好,去了渔人码头,吃了饭, 逛逛街; 想到家里的凉衣架块承受不住小豆的重量乐,又到ikea买了个大的, 到了天黑才回家。
回到家小豆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洋洋的来接我们,哥哥也还在他的老地方(床底下)睡觉; 沙盆里, 两坨大屎泾渭分明的埋着; 饭盆里, 猫两所剩无几。 看来吃了,拉了, 也睡了,so far so good!

我和他爸玩了一天都累了,打了个盹。我们一上床, 小豆就跑到我头上开直升机, 咕噜噜,咕噜噜,一下就睡着了。。好幸福哦!

好景不长,当我们谁的正香的时候,战争就开始了_:mad:

弟弟堵哥哥,我们把弟弟抱开,哥哥有自己追来了。以前从来没见过两个小朋友哈人, 昨天居然两个对哈!
尤其是陈臭豆, 一肚子坏水!
哥哥在小窝里守着,他攻不进去, 就从高里往下跳,把小窝压塌了, 把哥哥逼出来, 接着追!
后我们睡觉了,两个家伙的战争继续升级!
互相警告的呜呜声,哈声, etc, 层出不穷!我回家后就一直头疼,上床的时候就吃了两片pm excedrin, 听着他们闹, 根本起步来!他爹就惨了,平均45分钟起来一次劝架, 我迷迷糊糊得听着,他爹是一会儿循循善诱,一会儿暴跳如雷。。。。。。最后好像是他爹急了, 把门一关,“兄弟俩爱闹闹, 不管了!”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两个家伙,还对着呢!不过好像不哈了

Photobucket
就是这样

Photobucket
哥哥在这边

Photobucket
弟弟在那边

Photobucket
就这么防着

Photobucket
累了也防着

Photobucket
一个在床上

Photobucket
一个就在地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个在沙发上,一个就在沙发下

Photobucket
一个在窗台上,一个就在窗台下

我没辙了!现在弟弟被我关起来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