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气死我了, 上来后吼一吼!我们家儿子又掉马桶里了

(2009-05-07 16:41:57) 下一个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家臭儿子喜欢上了马桶。又喜欢和里面的水, 又喜欢在趴在边儿上看,也不知道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最喜欢看他NN, 更有甚者,看着看这就把小脑掉深过去了,还用爪子。。。。把他爹气的怎么也防不住啊!
后来发现他开始和里面的水,我吓坏了。 问了医生,医生说不要紧,以后注意把盖子盖紧。我们就照做了。 可老虎也有个打盹的时候吧, 这臭儿子我只要一个不小心他就跳上去乐。刚才我赶着去那开水忘了盖盖子,就一会儿工夫我就想起来了,赶紧去厕所。一看,嗬!他老人家已经在上面了,看到我,嘿嘿,估计自己也知道错了,想逃,怎么屁股太大,又掉下去了。
我该怎么办啊,怎么教育这个陈臭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