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报告一件二臭的事

(2008-07-15 22:54:44) 下一个
晚上做饭的时候, 老公在翻冰箱, 二臭在边上玩,时不时地想往冰箱里钻,老公都很小心的阻止了。 过了一会儿,我回厨房, 怎么就听到闷闷的他的叫声,我还想他不会使钻到储物柜里, 找了一下也没有,一开冰箱,他老人家正在里面呢,脑袋还钻在一个塑料袋的耳朵里_:\'( 我那是一个无话可说阿。。。。。。
这家伙 刚才在我边上腻着, 我还很高兴,谁承想他一抬尾巴,无声无息的散出了一阵我这辈子闻到的最臭的p, 而且,放了一个又一个, 接着就跑走玩去了, 我正拿着纸扇臭气,哥们儿又险些重启了我的电脑, 一个陈二臭,比十个武臭臭都难伺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