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武臭臭

(2008-07-15 18:04:36) 下一个
武臭臭小朋友上个礼拜六被他爸爸接走了。
本来说好是在上个周末来接的,结果他爸爸来了,我哭了, 所以在我的眼泪下,臭臭又被留下来了一周。
武臭臭真的是一只很有规矩的小猫,什么麻烦也没有给我添。 他不喜欢被人抱,但是喜欢在我们身边呆着。 我天天夸他漂亮, 他好像就是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他不喜欢洗澡,但是被我强行洗白白的时候也只是无奈的接受而没有做更多的反抗,洗完澡以后,反而就粘在我身边咕噜噜的踩来踩去, 然后睡在我的肩膀上,于是它来了4周,被洗了3次。。。。。。
可是这么好的臭臭毕竟要走的,我想他

我上网,臭臭陪我

白天就喜欢睡床底下,我叫他,他就先伸爪爪

再伸脚脚

变成这个样子

再看看

被洗白后的深沉

还是用睡觉陪我

叔叔上网,臭臭睡觉陪叔叔( 就是这样, 叔叔被臭臭征服了)

臭臭床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