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继承了她妈的大圆脸和双下巴,anyway, here comes Nedegela 芷兰

(2008-09-26 13:55:48) 下一个
9/24 上午11点的刨腹产手. 上了麻药后, 下腹部切一个口子, 然后感觉到医生很用力地用手在我的上腹部按压, 像从豆荚里挤出豌豆那样, 一下子就把宝宝从口子里挤了出来. 宝宝一出来哭声就很大. 我在布帘子另一头看不到她, 但听见她的哭声, 就忍不住泪水滂沱, 好像一个好久好久的长跑, 终于到达了重点.
"Winning isn't always finishing first. Sometimes winning is just finishing.---Manuel Diotte"

宝宝 8lb 4 oz. 长 20.5 inch. 头围 13.5 inch. 谢谢大家对我和小女儿一直的祝福, 和手术前很多热心的经历分享!!

我手术后的情况也很好, 麻药褪去也不觉得伤口怎么疼. 失血很少. 老公真给面子, 没有晕倒. 但是也是紧张到了极点. 在手术室里, 孩子被抱到我和老公面前, 护士说让老公抱着(我还在手术台上) , 替我们全家照张像, 我老公很明智的说, 现在他抱不了孩子 (一抱准掉地上). ;-)

刚出生的宝宝咋看咋都有点像ET ;-). 看习惯以后, 还是能看出她的五官都继承了我们俩谁, 像我比较多些. 简直等不及看她披婚纱的时候, 呵呵!! ;-)

"在妈妈肚子里吃香滴,喝辣滴,不小心长得比较肥,双下巴都出来了. "


"我目前没什么安排, 大部分时间是闭着眼睡觉. 对笨手笨脚的爸妈,我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他们折腾去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indowshopping 回复 悄悄话 "芷兰"这个名字有点别扭,建议取个别的名字!
dafeitu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一点不像ET,皮肤好光滑.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还知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来看世界啊!哈哈。

好好休息。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可爱S了,真想领回家替你养几天。

祝贺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咬一口,太太太太sweet。真妒嫉宝宝的高鼻梁!

这个宝宝漂亮,脸上光光的,没有一丝新生儿皱纹,不得了,前景远大。有人诬蔑她象ET,严重抗议!!!

新妈妈好好休息!

恭喜新妈妈!恭喜新爸爸!恭喜新外婆!恭喜宝宝加入跨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