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iss The Rain

(2006-06-16 11:16:08) 下一个





下雨了
应该是春天的最后一场雨吧




我喜欢下雨
因为你说过你喜欢下雨




你说过喜欢看雨
喜欢听雨




你说喜欢坐在窗台上
看雨点缓缓而过斜划玻璃




我喜欢默默地注视你
看你沉醉在凝望中




生怕打乱你的思路
不敢发出轻微叹息




你说喜欢站在院子里
听雨滴撒在草尖沙沙作响




我喜欢静静地陪着你
陪你寻找淡忘的童趣




凉凉的雨水敲在脸上
涌起莫名的欣喜




尽情地倾泄
春天的最后一场雨




我喜欢下雨
喜欢雨带来的清新和生机
喜欢雨带来的遐想和思绪




我喜欢下雨
喜欢雨带来的轻柔和浪漫
喜欢雨带来的飘逸和惆怅




我喜欢下雨
喜欢在雨中紧抱着你
告诉你我是多么喜欢你








图:网络; 文:STH写给丫头; 音乐:Kiss The Rain by Yiru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阿顺的美贴,是我喜欢的type。。
dian 柔柔的思绪随着纯纯的音乐飞扬在细细的雨丝中。。。谢谢着精致的爱情
笑的跟花儿一样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近来最喜欢的一首钢琴曲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班长现在把好东东都藏在自家博客里了:)
Stiella 回复 悄悄话 BZ's B L O G is very Romantic.

The background music 应该是 Yiruma de 雨的印记 吧.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