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识在论坛

(2007-05-15 16:00:08) 下一个


虽然不知道名姓,
但在一起听歌看帖。
虽然不知道互相的秉性,
但是用尽了彼此的宽容。


今天你在这里,
明天我在那方。
却在同一个时间内,
不管漂流多久,
总会遇到各自的休息舫。


有时候很孤立,
有时想找个人说说,
在人群里找熟悉的身影。
帖子就是你的信息,
就是公开的秘密。


这里可以看见各地的风景,
那边下了雪,
这边雨连着不歇,
我想去看满天飞的雪,
你说寄给我寄来一份喜悦。


绿色树林寻找遗迹,
每个朋友就象每棵不同的唯一,
每次阅读都会让自己收获,
每一个字的累积,
都为新的树林增添生机。


你说你的城市,
我说我的村镇;
你说你那的小街,
我说我这的大海。
不曾去过彼此的世界,
向往之心都是那么愫忱。


心该象平原,宽广。
心该象草屋,宁静。
心该象蓝天,包容。
心该象远山,悠闲。


有时很平静,因为对方正述说。
有时留意听,因为对方想倾诉。
有时尽力劝,因为对方在烦心。
有时我一个人放歌,
一个人听。


论坛里人来人往,
认识了她和他。
她们的可爱,他们的潇洒;
她们的执著,他们的挣扎。


梨不能分,就象你和我。
岸不能远离,就象你和我。
漂浮不能离开微风,就象你和我。


花朵不能没阳光,就像你和我。
轮船不能没航标,就象你和我。
生活离不开色彩,就象你和我。
美丽的相遇,不能没有你和我。


你和我,在论坛里,
在这里,在那里,
在认识,在相聚。
我们在论坛里,
在我们的世界里,
认识你们都是我的慰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挥帆远航 回复 悄悄话 不好,不好,死了太多的脑细胞。。。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你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