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雪红云情人节

(2009-02-13 09:48:04) 下一个

万人瞩目的情人节终于又气势磅礴的红云压境了。每天走哪里都是玫瑰花,巧克力,钻石戒指,荡漾出一片爱情的海洋。物化的爱情给很多人以方便,比如对很多极羞涩的爱你在心口难开的一族纯洁青年,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他可以不动声色地对女友说,那天请你吃个饭吧。可也经不起推敲,专门挑这天吃饭,摆明了这的确是有点儿什么意思的,纯洁如水的友谊就被兑上烈酒,味道浓郁且开始带着些责任的爱情了,眼见着要是准备了那几克拉永恒钻石的,就更往埋藏爱情的婚姻那座山奔去了。

所以,一般没到火候的,大家都尽量避开这天,免得一顿简单的饭食,给染上隆重的色彩。这就让情人节更成为彼此相爱人的节日,吃饭不吃饭,送花不送花都也就是形式上的事情,要是爱着,彼此做的点点滴滴双方怎么看着都顺眼,每天都是情人节。而那些单相思的,结不成正果的,总得来说,这天即便吃了巧克力,还是一半儿甜来一半儿苦。由于还有轰轰烈烈的宣传美满爱情对比着,那点儿苦也还放大着,觉得是真苦。

对于爱情,我理解是每段爱情都有它自己的生长周期,拔苗助长不行,想让它成千年老妖一直常青也难。放眼望去,有人的爱情小花正蓬蓬勃勃招蜂引蝶的丰盈恰是时候,而有些人的爱情,已经落叶枯黄呈凋零状,也能冬去春来,老树发新枝,可这新春的对象是否还是开始那段爱情的主人就不一定了。所以大家别老拿着自己的锅碗瓢盆碰得叮当响的爱情和那些电视广告里钻石玫瑰丰满招摇的爱情比,就像女人别老看时尚杂志里的模特然后逼自己减肥一样,那样就真上当了。其实大家真的都挺好的都挺正常的。

只要经历过爱情的,不管能不能把爱情之树浇灌的花繁叶茂,还是比从来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多一种人生的感悟的。有次美国心理学杂志请很多心理学家生物学家哲学家汇集一堂来从心到脑到荷尔蒙来谈论到底什么是爱情,大家都是盲人摸象零乱地摸到一些腿,鼻子,大耳朵。可大家一致认为,大象的确有,而且他们说,还没有爱过的人,尽管后遗症很多,还是闭上眼睛爱一场为好。

历史频道最近又在演《The history of sex》,我发现做历史频道的编辑这活容易,历史总是一遍一遍重复,素材题材都积累老高老高地抽出一些就是个专辑,其次容易的美食频道,到点儿做烤火鸡,做甜心蛋糕。比较困难的就是CNN那种新闻频道,总得挣着长脖子四处张望哪里又出事了,然后没事也得找点儿事出来。不过如今这世界也真不太平,所以呢,看哪里也都热闹,盛世啊。

扯回这个性历史。爱和性是同卵双胞胎还是异卵双胞胎就不深究了,要不也吵个没完没了。昨天学习了一下历史发现有些有趣的事情。记录在案,你们要是觉得低俗就跳过去不用看了,我反正是已经彻底低俗了,总得拉一些人下水吧。

1.妇女的冤仇深:: 很早很早以前,我们的妇女就是良家妇女做贤妻良母的,一定要学会性冷淡这个高超的技巧。她们被男人娶了就是要生孩子和管好家里的猫狗花园还有橘子汁饼干的,据说她们收到的性教育手册还有让她们一年只做爱两次的,说这样最正常。这好像是在维多利亚时期,怪不得那些油画上的妇女表情那么安静娴淑和圣女一样。同学们,要想做到那种让男人看见只有深深敬仰心灵一下就纯洁如见了天使一样的美,嗯,大家知道该怎么练习了吧。非洲的习俗更恶劣一些,他们会直接把女性能获得快感的地方干脆就一刀割掉。 这反正不妨碍男性们继续欢愉的。男的觉得这样挺好,女人只有生孩子才是正道。那么男人是怎样贪得无厌去获得更多性快感呢?他们去找妓女。这样就两全了,家里有圣洁的,外面有淫荡的,相看两不厌。

2. 人和动物好的时代::
有个男孩子,被处于绞刑。他真是性欲旺盛,他和好几头牛,几只羊,还有一些家畜家禽的进行了交配活动。开始字幕打出的那串动物名单,我真的以为那是他的食谱,可真的都不是。

3.经济不好的时候:有阵子,大家都不宽裕,一张大床睡一大家子人。家里如果有年轻人,留宿异性岁数相当的客人时候,要在他们中间竖一个特别高的木板,上面还带锯齿的,防止他们夜里偷偷地干坏事。而如果大家真成了一家人,那就无所谓,就把那个锯齿板子撤了,儿子媳妇,爷爷奶奶,太爷爷太奶奶,佣人管家,都捉对儿睡,有忙的有闲的,很热闹。


4.还是经济拮据那阵子的事情:当时邻里之间窗口都矮而且离得近,邻居家窗口就能看见自家窗口的动静。大家还都喜欢把床挨着窗口放。所以就经常有记录,说法庭上办理通奸罪的时候,邻居的太太来作证。她会说,“那天我就斜倚着我家窗口准备看风景来着,结果看见隔壁太太和其他男人鬼混。我就立刻对那个太太喊,停下来停下来,你是有老公的啊。”同学们记住,经济再拮据,买不起好几亩地的房子也要记得买窗帘。


5.人和家具:有阵子男人特别喜欢女子的腿,他们喜欢到疯狂的程度据说什么腿儿都能让他们想入非非。于是大家发明了桌布,给桌子椅子穿上了裙子,算是穿了衣服了。才没有男人或者男孩因为和家具发生关系给吊死了。


6.性虐待:这是有个男人从小仇恨女人发明摸索出来的经验。他见着女人就打,慢慢发现有些人在痛苦中非常享受。他当然最后被关监狱了,结果他就痛定思痛,写了怎样打女人的回忆录。后来好多行为都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7.数风流人物:风流才子唐璜在生活中也有原型,人家本来的理想是到教会里任上一官半职最好当教皇。但他实在风流,喜欢很多女人。但据说虽然他睡过的女人还没现在的明星睡过的多,但他是真发自内心爱这些女人,比如喜欢和女人谈话竟然多于喜欢女人的身体。所以,他被百里挑一选出来,作为风流人物的典范。

德国同学说没给太太买礼物,我说你不想接着过日子啦?他说他会那天给老婆做饭吃。我寻思了一下问他有没有候补计划,因为从来都是他老婆做饭他回头演砸了那天就什么都吃不上了。他说没问题,还报了大餐的菜名,我听着特复杂,有头抬,有正餐,有餐后甜点。德国同学说他回头会拍照的,供我刊登发表让广大已婚男同志学习。这条消息是为还没想好该怎么办眼看就到日子的男同志们作为温馨提示的。

祝大家情人节做饭吃饭送花送钻戒送汽车等等愉快!



送给太太先生的贺卡还没卖完,给奥巴马的已经卖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蜜瓜那说明你也被我拉下水低俗了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 所有的关于情人节的文章,你这篇最有趣。

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鹿,谢谢谢谢,情人节快乐!

毛猫猫,呵呵,别这么大声叫唤,好像我特那个特喜欢过情人节一样。嗯,节假日我一般会特别照顾自己,一般会更新缓慢,你习惯就好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还在过情人节啊,咋没完没了地过情人节呀!啊,我来看看你更新没?

很失望,很不爽!

我跑~~~ 对了,明亮,我是代表广大读者来黄世你的呀!
Ey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好很科普,明亮情人节快乐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呵呵,情人节快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睡猫猫,情人节快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既妹妹,呵呵,你一百个放心,你们是最正常最模范的家庭了。情人节快乐!你住哪里?你不去我们去看你得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贝,情人节快乐!你别给自己省,该要什么要什么。:)

哈哈,四月花,这个桌子腿原理别和你LD说从我这里听来的,回头他一怒把罪过算我头上了。情人节快乐!

毛猫猫和小饼子,哈哈,谢谢你们情人节给大家演一出情意绵绵的好看的关于床的戏,大家鼓掌,掌声太热烈了,你们再出来谢幕一次吧。情人节快乐!

阿小饼,我知道有娃无娃时候想得不一样,但还是别省这些,歌谣说是,要是什么都省了,回头LD娶其他女人,花咱的钱,打咱的娃。。我就是让你想开一些,不要花可以要其他的。:)

哈哈,老史,加油,你要什么科普文章我给你找,就等你闹革命成功了。:)

南山松,呵呵,情人节快乐!奥巴马太太她早习惯了。:)

大家情人节快乐!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篇好玩儿,祝明亮情人节愉快!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明亮老师的科学性知识,我在家请客的时候喜欢用桌布把桌子蒙起来,
保护桌面,又好收拾嘛!可我家LG偏爱裸桌,还有一个熟悉的朋友家LG
也明确说过不喜欢用桌布,我原来还以为男的喜欢SHOW OFF自己家的桌子呢。。。

祝明亮情人节快乐!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啊,看到你说大家都挺好都挺正常的,我放了点心。我必需要CONFESS,我们家的爱情真是退居二线了,我俨然是我家小猪的最大粉丝。这个情人节都没想着给小猪爸买礼物,正在犯愁中。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和歌儿美眉情人节快乐!! ZT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和歌儿美眉情人节快乐!!就是纽约我去不了哇,家里拖着个小尾巴。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子宝贝,你夸我,我可当真啦!哈哈哈。。。

嘻嘻,说说笑笑就不那么伤心了吧,呵呵,我也有点伤感,为了挠挠宝贝。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姐姐真的很棒!赞一个!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探长,你可真有那啥来着,对了,是变装癖,哈哈哈。。。

不过,我还忒喜欢这个梅花P,很像过去那些电影里女特务的代号,忒有神秘感,喜欢得不得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饼子,我是借题发挥,就是想说些低俗的语言嘛,所以借你的提问,说了一通昏话,你觉得好笑就行,我也觉得自己忒幽默,嘎嘎嘎,大家高兴我就忒有成功感,哇塞,毛猫儿真棒!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本来憋得挺好,阿小歌说要回国,我挺郁闷的,所以明儿才接着憋(被闪了火,可真不好医啊):-))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小饼子的问题提的太有水平了!高,就是高!:))

地铁写得咋样了。。替歌儿黄世一下你:)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姐姐啊,您怎么这么认真啊,我就是那么一说,你说的那些咱都。。。。。哈哈哈
我乐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不行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古奶先,你打PP的不要!大家玩好,我睡觉去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明老师,谢谢你赶在V-day之前让俺们又学了一会儿科学,我现在知道我要为什么奋斗了,为了母系社会的重新降临而奋斗!:))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史哥哥,爱上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没辙啦!

呵呵,我就喜欢胡言乱语,过会,明亮出来打PP啦,我跑~~~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哈哈。。。毛猫猫的可爱无人能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明亮今天可是真够低俗啊,不过我喜欢,真是没法子,我想装高雅也装不了啊!

那啥,我家的桌子已经有桌布了,所以猫公看不见桌子腿也就没了犯罪动机了,呵呵,我放心了。

还有,那啥,年轻的时候上夜班挺多的,年纪大了熬不住了,夜班也就慢慢少了。

还有,那啥,饼子,夜班质量可以通过比如,录像带呀,或者给老公煲些大补的汤啊,什么的,质量可以提高很快。不过,猫公不稀罕看录像,说,那是不那啥的人才看的,他根本不需要,呵呵,所以呀,因人而异。还有,饼子,买几件性感内衣啥的,还有红色高根鞋,在卧房里扭一扭,那猪头还不把你吃下去了,试试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每次过来逛的时候,你就不发贴,不过来的时候你就发贴,很不对劲,似乎跟我捉迷藏,哼!

站着看吧,腰痛也没办法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情人节快乐! :)

你选的插图真是太逗了,不知奥巴马的太太会怎样反应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结婚前送花我挺高兴的。。。
结婚后在平时买些花,我还是挺高兴的。。。
有了娃,在情人节买花就是烧包,我一定让他给退了,那分明是拿我的钱往自己脸上贴金嘛。。。。

小丰满真的是看透彻了,不过我也有问题:如果夜班的质量怎么也提不高可怎么办啊?:-)))

明大亮啊,不要担心,我跟你一起低俗着呢。。。站得矮些不会摔跤,俗些不会被揪出来。。。。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主编,情人节快乐!
诸位在座的:情人节快乐!zt
先贺再看!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Xiaolily还有laomiMM,你们两位都说开国朋友,真是又很久很久没见了,今天看见真很高兴。谢谢laomi的笑话,很好玩。我游戏就不买了,我这人没常性,玩着玩着就烦了。祝你们两位情人节快乐。laomiMM也给你拜年,祝一切都好!

呵呵,小闲妈,真是不同时期需要不同,他总能满足你需要的就好了。情人节快乐!

哈哈,小狐狸,你比我还节省啊。

红月,祝福你情人节快乐!天天情人节。:)

gaming, 呵呵,是啊,我看了也很惊讶,原来还有这么档子故事。:)

歌儿,这就是为什么我只养花草。你先适应适应吧。情人节快乐!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lao米的笑话太逗了!:)

刚才忘了祝明亮和凉粉们情人节快乐了!

我今天收到的第一个情人节祝福来自于我老爸。:)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连梅花P都没占到沙发,我就更别指望了。

今天我们这里已经情人节礼物,我过会儿带我家挠挠相亲去。相成了的话,挠挠过几个月就嫁过去了。:)

真不舍得啊真不舍得。我可知道为什么当年我嫁人那会儿我老爸躲厕所里哭去了。:)
gaming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桌布也是文明的标志啊!那我们家光溜溜的桌子是不是意味着俺家依然在茹毛嗜血没进化啊?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情人节快乐!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No problem. I can also sing:"小呀么小丰满,爱情小花正蓬蓬勃勃招蜂引蝶的丰盈恰是时候的小丰满..."

29 seconds costs me 50 cents... Sigh!

祝明亮情人节快乐!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看明亮的文章都只能到后排去了,算了,就这样吧!

以前喜欢花,现在觉得还不如要实惠的,哪怕是只有一天有人把做饭洗碗带孩子全包了,给我放放假都是好,只怕这都难做到。唉,还是单身然后有个男朋友好啊!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转贴一个笑话,祝情人节快乐!

人不能太博学---刘欢的教训
刘欢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要不是俺LP 崇拜他,打死我我也不会给他起个可爱的绰号:猪头刘欢。
喜欢他的原因倒不是他博学多才,没有绯闻,人品不错,而是他高亢中带有太监韵味的嗓音,听上去刚中有柔麻酥酥的。
昨天飞奔向LP 报喜: 刘欢终于有丑闻了!
学问太大读书太多的人容易show off, 一分钟不显摆心里就别扭,就不爽。人天性如此,我不也是这样吗?在笑坛,一分钟不普及点性科学知识,我心里就觉得对不起大家。
   俗话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猪头有文化。刘欢同志就是这样的人。刘欢有了个可爱的女儿之后,像大多数有文化的父母一样想为孩子去个清新脱俗,响当当的名字。刘欢就给无辜可爱的孩子取了个名字 ‘一丝’ ,别说像我这样的一点就透的资深色狼,普通情商的人都会联想到一个成语:一丝不挂。记者问刘欢,为什么给孩子取名‘一丝‘?刘学者煞有介事地开始卖弄学问:一丝就是一丝不挂的一丝。当记者面露难色,说女孩子取这样的名字会害了孩子的时候,刘教授说:一丝不挂原本就不是不穿衣服的意思,它是佛家修行的最高境界,和四大皆空有异曲同工之妙。 记者听了顿时佩服刘教授的学识。
  时过境迁到了2008年,另一个猪头叫罗永浩,是新东方教填空的,以课堂上扯淡著称于世。当他听说刘欢这个典故时,破口大骂,刘欢这个莽夫,不卖弄学问他就不爽,给孩子起这么个名字,不是给无辜的孩子平添一些压力吗?! 取个‘一丝不挂‘却忘了自己姓刘,临了还不得不刘(留)一丝!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啊,情人节快乐!天天都来看你的博克。你把博克当情人了,天天给他好吃的。以后找男朋友的要求他写情书的速度超过你博克更新的速度!
以我贪婪的本性是希望这辈子天天都能有你的文章看。但私下还是告诉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要忙于自己的家庭,小孩,我一定会时不常叼条笑话来犒劳你, 感谢你多年来为我们带来的幸福时光!祝牛年一切顺利!
xiaolily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写得太逗了。
在美国,一般夫妻的过情人节的规矩就是男的当天下厨,送给太太一把花什么的,有点国内38妇女节的味道。

LG问我过节送把玫瑰如何?我说我要游戏,最近租了个wii的animal crosssing玩,觉得很有意思;想要买一个。明亮,你没事的话,也可以玩玩。我们甚至可以通过Wi-Fi互访。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暖姜,呵呵,我知识学到的有限,你就看看就好。情人节快乐!

梅花扑克牌,你是探长的化身吗?情人节快乐!

大家周末愉快,这几天是长周末,不要太想念我啦。:)
梅花P 回复 悄悄话 先来占个位子,回头再读。。。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发现我今天坐前排了:-)
读明亮的博客,愉快的长知识啊:-)
小丰满同学很深刻:-)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小丰满还是你思想深刻才领会了我后面其实没有什么深意的深意啊。你总结的很好,就是太隐晦了。你要不言传身教下回给大家再仔细讲解讲解吧。银狐狸,5毛钱能听一堂婚姻幸福课,很值的,你就替大家把学费交了吧。:)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靠墙来,小狐狸,给大姐我笑个五毛钱的。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的文章寓意真深啊。我的读后感是,生活中真的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如果女人物欲强了,可能是其他方面不满足造成的。大家把夜班质量提高,有助于白天的和谐社会。

巧克力,那是上夜班之前补充能量的。鲜花,是穿上性感睡衣后横咬在嘴里的。钻石,那是夜班旷工的罚金。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这时段是银狐和小丰满双双出洞的好时机啊。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丰满的评论:
You stealed my 沙发 again!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沙呀么沙个发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人品真好,老有沙发,欧耶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