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年快乐!

(2009-01-23 11:25:29) 下一个
 

 

 

 

 



祝朋友们牛年大牛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花老乔,你起床没有?早就到明天了都好几个小时眼看就快到后天了,我还等着你的中文深情款款的版本呢,赶紧找能输中文电脑去。
花老乔 回复 悄悄话 Damn, this computer can not type Chinese, so I have to reply you tommorrow!

Hahaha,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Forgive me, if I am little too pushy! Hahaha!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hahaha! I will use Chinese as well, by tommorrow!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花老乔,看你这么掏心掏肺的,我也就真不见外了。我原以为你爱我会每天多一点儿,一直爱到一万年才算数的,我正准备长久享用,结果发现就这几天工夫了过期作废,就和罐头一样没法吃了。这还真叫我为难了,你说万一我要是这几天爱上你,回头你不见了叫我去管小珊还是司令还是无小名要人呢?要不再多给些期限咱从长计议?
花老乔 回复 悄悄话 大浪淘沙?不会吧,我真想像赤壁2里曹操对小乔那样说:别闹!

不会我来去大洋两边一年,就变成沙子了,或者傻子了吧!

别闹着跟我来虚的,世界每天都在变,我脸上的折子每天都不一样的,哈哈哈!我说呢,无名自从回国以后,就再也不理我了!所以,突发奇想,来骚扰你了!我就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反正我也在这里呆不了几天。

我说了这么多遍:我爱你,也得不到回应,郁闷得很呀!你一定要爱我呀!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花老乔,谢谢你。大浪淘沙,每天世界都不一样,新年好!
花老乔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Time is changed, things are so damn different, however, I love you more than ever!

Happy New Year! Baby!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新年好新年好!

亲爱的司令,真是托你的吉言,就像小珊说的,看来已经桃花朵朵含苞欲放了。也祝你新年快乐,幸福团圆。

小珊,你坐人家头顶,啧啧,看来不仅仅是桃花的关系啦。哈哈。新年快乐!家人安康!

花老乔,呵呵,头一次来就收你如此大礼,我多么希望很多爱我在心口难开的同学们勇敢地向你一样对我表白啊。新年快乐!:)

某尾,岁末初识,感觉朋友很久了。也祝福你新年快乐!

Eleven,谢谢祝福!祝福你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南山松,我本来想省事也抄你的祝词来着,后来看看很多大概不合适你用,就简单祝福新年快乐吧。:)

爱读,我争取按你的希望越活越小越可爱一些。新年快乐!

睡猫猫,牛气冲天是因为来我这里的牛人牛猫们多啊。呵呵。新年快乐如意!

才下山,作揖拜年,新年吉祥如意!

冰雪妹妹,作揖鞠躬,新年吉祥如意!

贝尚宫,同贺同贺。祝你新年一年顺心。我家里的,包括大丫头歌儿,都托你的福,会越来越好的!:)

冬雪,拜年,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如意!

小鹿,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仍旧比牛还跑得快!:)

暖姜,呵呵,大家都很牛啊。新年快乐!

红茶,容我把厨房碗给洗好,就上年菜。祝福你新年快乐一切都好。:)

jwayne_1, 祝福你牛年快乐吉祥如意!

四月花,哈哈,真是牛评论,还是牛年听着舒服啊。也祝你新年快乐,牛年打手机,无限牛!

小雁子,牛年快乐!看到小珊汤秘笈了没有?希望你熬出牛汤。:)

小饼子,牛年快乐!请你继续写完牛小说,我们一定群牛捧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已经在走了咧。。。
有人在表忠心了咧。。。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亲爱的牛年走桃花运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坐老花头顶,祝明亮新春快乐!
花老乔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you!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好喜庆啊, 新年快乐, 牛年大吉!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新春快乐:)ALL MY BEST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宝贝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N00%

花好月圆!找个如意郎君!还添个小宝宝!N00%

给明亮拜个早年!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牛年牛年冲天!。。。。。ZT。

如意牛身上的小姑娘怎么看都象是明亮(那小伙没认出来)!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赶来拜年了!这里真是牛气冲天呢! zt
福禄寿喜金牛全来到,生活事业越来越牛! zt
才下山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
牛年大吉!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宝贝牛年快乐,身体健康,花好月圆,幸福美满,事业发达,财源广进!

作揖,鞠躬!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给明尚宫拜个早年,祝牛年顺利,大吉大利!
也祝明亮家里的,HAPPY 牛 YEAR!!!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给明亮拜年。祝牛年事事顺利,平按健康。

花好月圆!找个如意郎君!还添个小宝宝!ZT :)
Eyre 回复 悄悄话 给明尚宫拜年了:牛年牛气冲天,福禄寿喜金牛全来到,生活事业越来越牛!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赶来拜年了!这里真是牛气冲天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拜年拜年!
“回头我做好吃的招待大家。:)”
--明亮说话要算话哦。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牛年快乐!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小朋友和其他大小朋友们:

牛年招财劲牛!
牛气洋洋!
事事更上一群牛!

BTW,俺也能吃,主动被动都是:))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明亮,

happy 牛year!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过年好!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红月,夏日余辉,月圆,麦片,秦西,毛猫猫,大家好大家过年好。呵呵,真像以前开新年联欢会啊,大家见面点头问候的,谢谢大家。回头我做好吃的招待大家。:)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牛年牛年冲天!
拜年!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牛年快乐!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宝贝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400%

花好月圆!找个如意郎君!还添个小宝宝!400%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宝贝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300%

花好月圆!找个如意郎君!还添个小宝宝!300%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宝贝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200%

花好月圆!找个如意郎君!还添个小宝宝!200%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宝贝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花好月圆!找个如意郎君!还添个小宝宝!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好呀,明亮宝贝好好过年!抱抱!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mousa,小闲妈,毛猫猫,新年快乐!这阵子节日真多啊。:)

小闲妈我看你和小蒜头关系不一般啊,说了这么多好话,交代吧。:) 大家这阵子好好玩,博客更新又会慢下来了,就别每天都跑来了。我有空一定来更新。:)
mousa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过年好!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蒜吃了健康、防癌、抗老、减肥,只要你不怕口臭!(小闲不爱吃的 ^_^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板凳我来坐,啦啦啦。。。
小小蒜头 回复 悄悄话 祝明大亮尚宫牛年快乐,事事更上一层楼!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蒜头,呵呵,过年都要吃饺子了,还要吃你呢。过年好!
小小蒜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归我!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过年好!最近这两天太忙了,紧锣密鼓过新年了,先给大家拜年。希望大家过年吃好玩好,一切顺利如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