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事的三言两语

(2009-01-09 13:08:52) 下一个

我晚上有时看美国的晚间秀,那些人随便调侃评说时事,有些很有趣。昨天看得是David Letterman show,给大家摘记几段。

1。最近白宫内白人黑人民主共和不同派别不同立场不同经历的五位美国总统共进午餐,据说他们一致同意的事就一件,那就是佩林是个非常火辣性感的女人。这之后,布什总统Pick up了账单,而克林顿,他Pick up了女招待。

2.挽救经济危机途径其实很多,这里是
Top 10 list

·         Encourage tourists to throw spare change in the Grand Canyon

·         End our dependence on foreign owls

·         Sell New Mexico to Mexico

·         Put a little of that bailout money on the Ravens plus 3 at Tennessee. Come on! It's a mortal lock

·         Rent out the moon for weddings and Bar Mitzvahs

·         Lotto our way out of this son-of-a-bitch

·         Appear on "Deal or No Deal" and hope to choose the right briefcase

·         Bail out the adult film industry -- not sure how it helps, but it can't hurt

·         Release O.J. from prison, have him steal America's money from China

·         Stop talkin' and start Obama-natin'! 

3. 历史上总统们伟大的讲话。布什曾经说过,“不知大家是否记得,在我们的历史上我们曾经有过太多的犹太人和意大利人。”(At one point in our history we had too many Jewish people and too many Italians. I don't know if you remember that”。)(明亮按,大家正在评选布什总统是否是近来50年中最差的总统,如果我们评选历史上最憨厚滑稽的总统,我一定投他一票。他从白宫撤到德州,真是娱乐界的一大损失啊。) 

4. 总统就职日据说奥巴马会做火车从纽约到华盛顿,沿途会有很多群众向他致意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我们公司批准雇员可以动用一天假期。大家都纷纷请假了,我抽样调查大家去不去华盛顿看,老板说那天他刚从加州那边回机场,赶不及了。德国同学说,现场会非常混乱他不准备牺牲自己。我那天准备继续恢复睡到自然醒,估计也赶不上看典礼了。据说每届总统就职典礼都会包装得有些各人特色,比如克林顿就职那天,妇女们喝酒是免费的。

 5. 据说奥巴马心里已经订好美国商业部长的最佳人选,大概是华纳公司的理查德。请听下面一段:
Announce: "Businessman Richard Parsons is being considered to be the next Secretary of Commerce. Parsons is best   known for leading Time Warner, whose divisions included Time Warner Cable. Parsons says he'll show up for his interview with Obama on Friday some time between 9 AM and 4 PM. Time Warner Cable -- Your call is very important to us; please continue to ho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KDSZ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个,'please continue to hold',很好笑。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谢明亮。等我家小儿四岁,送他去中文学校。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来坐个今天的沙发!:)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暖姜,你周末过得如何?我们这里真冷。

一霖,不用谢的还是电影本身好看,你喜欢就好。:)

南山松,呵呵,周末过得一直不错,就是太短了。:)

呵呵,红茶,辛普森肯定作为海龟打入证券公司的,不和黎叔竞争火车站那片。:)

才下山,呵呵,谢谢,以后常来晒太阳。:)

jwayne_1, 那你去替他。:)

秦西,蜜瓜,哈哈,他们两个是对儿活宝,想起来就要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布什pick up bill, bill pick up waitress!

_____________ZT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布什终于要下台了,Yeah! 他应该是被嘲笑最多的总统吧,哦,差点忘了克令顿。:))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i am glad that richardson is out of the cabinet now.
才下山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的天空,阳光灿烂!
好看!舒服!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辛普森到中国去肯定啥也偷不着,黎叔就够他喝一壶的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去看了你家的元旦爬梯跟贴,OMG! :) --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笑语欢声。。。
明亮周末愉快! --ZT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来跟明亮汇报,我刚看完Benjamin Button回来,果然好看。再读一遍明亮的影评,回味无穷。。。
谢了。:)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笑语欢声。。。
明亮周末愉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花姐姐,呵呵,我以前还看John Stewart,也很好看。这些late show特点就是太晚了。周末愉快。:)

娜依,嘿嘿,那是刚开学时候,大家心里都没底儿。孩子们的确可爱,他们能量太大了。周末愉快!

毛猫猫,哎,黄鹂就是黄鹂,不是杜鹃,别笑了。来换了新衣服别乱玩玩太累了,古奶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明亮,黄鸟同学怎么变成杜鹃了,那么不停地叫,让我联想到了“杜鹃泣血”呀。嘎嘎嘎。。。
娜依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顺藤摸瓜,看到了小小磨坊写的中文学校轶事,真真有趣,我都笑出声来了:)

你们俩真是认真。“明亮晚上来找到我,我们把已经捋过N次的材料又过了几遍.就像是排练奥运会开幕式一样,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就差在嘴里含个玻璃珠子练微笑了。实在是不知道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了,我们才挥一挥手,道一声珍重,那一声珍重里有无限的哀愁。。。”

“到底是为人师表了。现如今我俩一见面探讨的都是怎么提高教学质量的学术问题。”

我没生小孩子的时候,周末的时候也教过中文学校,小朋友们虽然性格各异,但真是很可爱:)

祝明亮周末愉快:)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LETTERMAN的节目真不错, 可惜很久也没看他了,
孩子们一睡下俺们就只敢搞无声活动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麦片我要自然醒一般都是午饭时光了。黄鹂小朋友很勤奋的。周末愉快!:)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睡到自然醒,很英明。呵呵。


我去看了你家的元旦爬梯跟贴,OMG!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雁子,我们班上最小孩子才4岁多一点儿,很好玩,她还真学得很认真的。呵呵,元旦爬梯的跟贴我在上篇文回黄鹂了,他是没吃到好吃的有些义愤填膺。没事的,周末愉快!:)

毛猫猫,哟,这么漂亮的新衣服啊。真可爱,又神气。周末愉快!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明亮,

你班上小朋友最小几岁?在考虑送小儿去中文班。

PS:你家的元旦爬梯跟贴有状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歌儿回来,英文有些双意也的确很好玩的。你好好倒时差吧,别累着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老史,那段场景幽暗迷离的,看着看着人就陷到当时环境里了,都不觉得是在看电影了。周末愉快!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布什pick up bill, bill pick up waitress!
乐得我!
屋顶!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逗乐。。。:)

报告明亮俺已经把Benjamin Button看了,这个片子真好,说不出来的感人,画面优美,最喜欢他和那个英国女人在俄国的那一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睡猫猫,别郁闷,加班总会过去的。而且,这年头,有工作做是很幸运的。:)

哈哈,饼姐姐,是啊卖了就有救了。是啊,没有比布什更搞笑的总统了,这点上讲,真可惜。:)

胖妮,新学年这个周末开学,不知小朋友们是不是把上学期学得全忘了呢。:)

大家周末愉快!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的假期过完了就得加班啊,我都不觉得是星期五了。郁闷ING。。。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发小最近手脚麻溜的说阿
我觉得也应该把新墨西哥给卖了
真的啊,娱乐界损失真大发了。。。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新学年开学了吗?粥末鱼块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不去,又不放假的,要我用自己的休假不亏大发了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静水苍兰,是啊,看这list乐死我了。周末愉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胖妮,周末愉快!你去看总统就职吗?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Rent out the moon for weddings and Bar Mitzvahs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SOFA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