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大亮回国腐败纪行-6

(2008-10-09 20:36:44) 下一个


这组照片看着真亲切。

明亮已经到了西安了,还吃了酸汤水饺,据她说‘好吃极了’,呵呵,不过我不信,没吃到我就不信。:)

我跟明亮转达了一下大家对她文字的想念之情,她感到很有压力,因为她现在过于腐败,已经写不出什么文字来了。所以我就替大家宽限了她一下,让她回来以后一定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豆沙小月饼的评论:
哈哈,你真是落伍了,不知道有人在明亮出门的时候搞破坏呢,要是明亮在的话,她是说什么都不肯把这么性感的头像贴出来的。:)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姐,

好久不见了!依然明亮流畅,活灵活现呀:-)

不过你什么时候换了个这么性感的ID PIC?和敦煌的沧桑好象相去甚远。你还是放上你明媚娇艳的笑脸吧!

豆沙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跟我说起过这个巷子,可惜一直到回来,也没抽出时间去体味一下“小资情调”。
这个巷子真是很有味道,我想象着,在那里看到明亮,一个很明亮很明亮的姑娘,我悄悄地注视着她,再悄悄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的房子,院子,小街了。也想去耶。--ZT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好看!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多谢了。:) keep up the good effort.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照片是我最喜欢的,赫赫
没文字看,真难受!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这边就要过苦日子了。明亮还是在国内多吃一些储备起来吧。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一组照片。
不过那是什么"斋"啊?另外俩字不认得的说,哪个高人来指点一下?
智力抢答:明亮腐败归来会长多少小肉肉呢? 咔咔,我逃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说吃饱了才能写锦绣文章的说。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明大亮的照片,我有一心得,各位听后,请轻砸!

你看看,你看看,人家住咱中国的小院,就能把那小院弄地象模象样滴。想想看,如果是咱老中住,那小院一定是堆满了破纸盒,烂报纸。感触很深哈!

本猫故作深沉,为博君一笑,嘻嘻嘻嘻嘻嘻。。。
36度5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南锣鼓巷,中戏就在那边,离什刹海也不远。一条胡同里都是院落式的酒吧,餐吧和小商店。有些还能上屋顶晒太阳或者赏月。北京新开发的旅游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代表明亮回复一下大家。:)
Jwayne_1:沙发并不easy, 那是我非常慷慨的让给你的。:)
麦片:啥时候咱俩一起回北京吧。:)
mousa:对!你说的对,我完全同意。:)

同学们:明亮不在,她的园子还是需要有人来拔草的,大家不能看明亮不在家就消极怠工。:)
mousa 回复 悄悄话 腐败的明亮...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的房子,院子,小街了。也想去耶。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sofa is so easy these day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