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扔骰子和平常心

(2008-08-18 12:23:03) 下一个

这奥运会开得,每天的新闻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度砸下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打架的不找碴就有架可打,而且连喘口气歇歇的功夫都没有。

我对体育没有那么着迷的,对刘翔,我也没有献上过关注的目光,倒是昨天看网络电视,大家的聊天让我乐翻了。摘抄两段,开始是大概是问刘翔什么时候跑的,后来说着说着就变批斗会了。

123wood

 :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810分上场

在多伦多看奥运

 : 

那么大个国家拿那么几枚奖牌!!!咳~~~

123wood

 : 

quebec现在在闹独立 已经出事了

123wood

 : 

去了300个人的队伍 开幕一个星期才拿牌 丢人

在多伦多看奥运

 : 

加拿大版的藏毒

K.

 : 

什么事啊?说来听听嘛.

Visitor_0Y43

 : 

税都养活了那胖大的公务员队

123wood

 : 

就是有人闹事 烧警车什么的

K.

 : 

..尤其是那堆警察们那个肥胖滴..

123wood

 : 

加拿大新闻隐瞒的挺厉害的 妈的 当时还说中国媒体弯曲事实 隐瞒ZD事实 去他大爷的

123wood

 : 

不就是条美国的狗 当时真不应该跟父母移民过来

Visitor_0Y43

 : 

去了300多人参加奥运,浪费纳税人的钱

K.

 : 

以后一定要回国滴..

在多伦多看奥运

 : 

打死不入籍!!!

Visitor_0Y43

 : 

看清了这个社会,还是回去好!

访客0Efc

 : 

为什么这么恨呀?

访客0Efc

 : 

多伦多不好吗?

123wood

 : 

不是多伦多的问题 是整个加拿大的问题

LUCK

 : 

我也是~国内形式一片大好

123wood

 : 

我宁愿去韩国 人家最起码堂堂正正的跟中国闹事 哪像加拿大 只会拿媒体天天讲那些歌人权 妈的 自己人权做的都不好还好意思说中国

K.

 : 

加拿大很落后滴..

金牌王老五

 : 

加拿大不好吗? 当时差点去多伦多留学去

123wood

 : 

加拿大就是美国的农村 这个解释清楚不?

Visitor_0Y43

 : 

资本主义的残酷与贪乱一眼难尽

Visitor_0kf5

 : 

加拿大一鸟不拉屎的地方

K.

 : 

美国稍微好点..

123wood

 : 

100%确定 你来了就后悔了

Visitor_0kf5

 : 

美国你也别来了,跟加拿大差不多 的地方

Visitor_0Y43

 : 

美国更残酷

Visitor_0kf5

 : 

美国就一农村

123wood

 : 

美国稍微好点

Visitor_0kf5

 : 

TM农村还农村的地方

Visitor_0Y43

 : 

贪婪,资本主义的本性

123wood

 : 

美国农村的话 加拿大就是山沟了....

Visitor_05c1

 : 

没错 美国就是一个大农村

Visitor_0A1e

 : 

9点吗

K.

 : 

貌似美国经济下降诶..

Visitor_0kf5

 : 

美国经济不下降都一个叼样

123wood

 : 

下星期可能去美国最大的农村纽约晃荡一圈

Visitor_0kf5

 : 

哈哈,纽约?多给包包里装点钱吧

K.

 : 

纽约还不错啦..可以买到不少好东西呢~

金牌王老五

 : 

说实话中国的确在某些方面是比发达国家次才

Visitor_0kf5

 : 

北京比TM纽约好看多了

Visitor_0Y43

 : 

纽约的华人街与中国农村的厕所臭的差不多

一个体育赛事,能让大家这么激动愤怒的声讨资本主义的腐朽,恐怕是组织者收获的另一种惊喜。照老锅饼的话,大力扯回,我不想在这里讨论资本主义国家的腐朽,还有一些政治。因为我不懂,而上帝正在扔骰子。

上帝在这次比赛时候,没少偏心,我怀疑这批骰子做了手脚。就像Ocean 13那个电影里面一样,打火机一翻,骰子就骨碌一转身,要点大就点大,要点小就点小。而且这批骰子,制造时候就已经出了纰漏了。

菲利普斯我很喜欢他,尤其喜欢他那对儿扇风大耳,他实力好那是众人都承认的。可他的第七块金牌,不得不说那上帝对他特别眷顾了一下,一个0.01秒,长指尖就够到了,比旁边那个游得确实很快的占了这份先机,成就了一个神话。

埃蒙斯,也在上帝的眷顾下,成就了一个众人谈起无不感叹谈笑的倒霉神话。电视访谈里面有姜昆,他说出租司机都在说这位有国际主义献身精神的赛手。埃蒙斯还算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有贤妻揽入怀。还有很多莫名其妙连赛场都没进去的,有的是记错了场次,有的是错过了称重量,准备了多少年的汗水,连落地的声音都听不见就蒸发的无影无踪。

程菲我看了她的自由体操,有些失误,让她又一次痛哭。而罗马尼亚选手漂亮的完成,让一直领先到最后的肖恩与金牌擦身而过。命运随着时钟滴答走着,就像那只关在笼子里的薛定谔的猫,掀开盖帘一看,才看见了几家欢乐几家愁。

而早上起来看到新闻说刘翔他没有跑就退出了,虽然我没有那么过分关注他,不觉得是我的眼光追杀他而让他压力太大而退出,但还是很有些震动。迫不及待的和我认识的朋友们唠叨这件事。发令枪枪音未落,网上大家又已经自动站好了两个队伍,深明大义护兜派还有痛心疾首砸砖派,还有很多在两个队伍中间游走看热闹的,很是壮观。

我不知说什么好,还是希望刘翔可以再次身轻如燕,做他喜欢的事情。至于是否应该根据脚伤早点儿退出比赛,还是咬牙奋进战死沙场,那是看上帝手里当时是拿着怎样的骰子,准备怎样忽悠大家了。其实我等老早被命运的骰子捉弄惯了的,头一回傻,第二回哭,第三回怒,几个回合下来,俺们就练会平常心,每每遇事淡然笑了。

对于我来说,我觉得这事发生的正是时候,就像我把自己当了根葱,声色俱厉的警告歌儿,“你们以后不许昧着良心捧我。”她轻蔑地说,“我们力量压根就不够把你捧到哪里去的。”我从绿色小水葱就又做回了憨厚的萝卜丝,并开始算计,下次我要是写不出来文章,停博客的时候,应该是痛苦万分并只轻轻的吐出两个字,“脑袋”。我认为这比“跟腱”两个字更直接明了,那我的萝卜丝粉广大同学们,你们会热泪长流吗?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想去看海,没关系的,你不用怕,遇事我给你撑腰。:) 呵呵,这样你喜欢潜就潜,喜欢冒泡就冒泡,我都欢迎。

阿贝,才看到你还要给我脑袋上保险呢,真好真好,要是我这脑袋坏了换你的过来,还漂亮很多呢。:)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说什么好,还是希望刘翔可以再次身轻如燕,做他喜欢的事情。至于是否应该根据脚伤早点儿退出比赛,还是咬牙奋进战死沙场,那是看上帝手里当时是拿着怎样的骰子,准备怎样忽悠大家了。其实我等老早被命运的骰子捉弄惯了的,头一回傻,第二回哭,第三回怒,几个回合下来,俺们就练会平常心,每每遇事淡然笑了。”

-一直潜水,主要原因是很怕大牛明亮不理咱这唧唧歪歪一族,今天看了这段话,太喜欢和钦佩了,如此的肚量,如此的智慧,忍不住一定要赞美一下,从此想列队在萝卜粉丝中。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篇太好玩了,明亮,俺准备给你的脑袋买保险。。。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等老早被命运的骰子捉弄惯了的,头一回傻,第二回哭,第三回怒,几个回合下来,俺们就练会平常心,每每遇事淡然笑了。"
--精辟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简宁宁,没看出来你也会起哄哈?:)
你干脆就直接说,你们那个牛群整个都是我的骄傲好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红茶,谢谢你找来这些。你说得最后一句话我也同意,有时我们会不由自主的想多了。新闻吧,就是有这样的性质,要不生活有时太平淡了。:)

毛猫猫,呵呵,别这么想念我啊,要不我会光打喷嚏的。一天见一次就好啦,咱们细水长流吧。:)

哈哈,秋月,真叫我感动啊,我就先来点儿绿豆汤莲藕羹吧,你看我,正事也不干就会敲诈你们。:)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Some comments from M-I-T-B-B-S:

"因为一直比较忙,刚刚才看了刘翔比赛的录像。
LD是以前大学里田径队的,练过跨栏,虽然水平和国家队不能比,不过也可以算是个专业人士。:)
我已经从网上知道刘翔退赛了,和LD说是跟腱的原因。LD说,跟腱伤病是很痛的,即使走路都很痛,可以痛得让运动员“不知所措”(原话)。而跨栏的姿势,所有力量都压在一个腿上,对跟腱压力很大。我说起有报道说刘翔痛的浑身发抖,LD说完全可能。
果然刘翔在热身跨了两个栏后,露出痛苦的表情,不过还是想搏一下。当看到刘翔起跑后决定退赛,LD说起跑时要踏着助跑器,脚部用力很大。刘翔一定是起跑后痛得太厉害,知道坚持不下去了。
当我说到网上有人说刘翔是演戏,LD很是感叹,说运动员的这种疼痛,没有搞过运动的是很难理解的。看的人也许觉得跨栏没什么,坚持一下就好了,但其实不是这么简单。
刘翔就是太看重这场比赛了,才没有更早地退赛。LD庆幸刘翔没有跑下去,否则对身体的伤害会很大。"

Maybe an injury is simply an injury. Maybe some people just enjoy "conspiracy theory" because it makes news reports particularly juicy.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明亮,除了脑白金,我还有钙离子粉,omx, opc, 银耳,绿豆汤,莲藕汤。。。 任你挑。我不会哭,我要支持你写个万年博客 :)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哈哈,I'm not upset yah,as you said,we just spoke out our minds, and that's it.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大早就看到这么多热闹。感谢感谢。

说实话不是我喜欢和稀泥,是我们可以依赖的根据和事实太少了。

我那天晚上没看,老早就睡觉梦周公去了。一早看得都是wxc新闻。不过昨天晚上的访谈,亲眼目睹了刘翔给人民的交代,怎么说呢,当时看他的神态和语气,有些不舒服,不过这也许因为先入为主的看了很多新闻。

我早上忽然想起我们平时做project,每个阶段其实老板最关心的,是有什么问题,然后尽量把问题预先提出来,大家早点儿想解决办法。最恨的一种情况是到deadline那天,有问题,甚至是deployment当天某些问题忽然爆发。

其实,project做坏了,从本质讲,没什么大不了的,补补在做。又不是发射航天飞机,掉下来会死人的。退赛也一样,跑还是不跑,金牌多一块少一块,大家真在乎吗?

但问题有个expecation。这个怎么manage 大家的期望,是沟通技巧中比较关键的。刘这个位置,这么多人的高期望是不可避免的。出了丁点儿问题,失望也是能淹死人的。

我觉得还有个Risk Management问题,怎么manage risk,怎么mitigate这个risk,显然这次没有做好。开幕式manage risk方面做得好的多,方案都备好几套的。

还有一个,造成目前大家纷纷议论,是因为全程还是不透明。开始一直不报不说,忽然间场上退了,让大家心理一下受不住。假如开始一直有他的报道,他的伤病,他的心理状态,成为一种公开透明的交流,善良的喜欢他的人民,能有那么巨大的失落感吗?

得我去开会汇报问题去了。老板就喜欢听有问题。:)

你们大家接着讨论吧。:)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不想再淌浑水了的 :)
毛猫猫,你转的这篇也不过是众多猜疑的版本之一,没有证据显示它就是最终的真实版,所以我不会把它作为我判断的基础。在我不知道真实情况是什么的时候,我存疑,但我不下结论。
同意小丰满说的这句"和娱乐圈一样,演员都是台前的表象,该拎出来的不是这个20多岁的孩子。"如果真是drama king,你根本就看不到"不该让你看到的"空洞眼神和焦躁情绪,要不做个drama king也太easy了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从逻辑的角度看,上面的假设肯定都是不成立的。如果赛前刘翔就已经计划好了要用“退赛”这一招来应对公众的话,那他为什么又要跑第一枪呢?请注意,刘翔是在别人抢跑后重跑时才退赛的。如果没有那名运动员抢跑,刘翔已经跑出去了。所以,他应该是在起跑之后发现脚伤难忍才退赛的。而且,预赛时选手们都会保存实力,就算刘翔现在状态不佳,但是以刘翔的能力,跑进决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真准备好“退赛” 的话,可以在决赛时再退啊,至少那时承受的口水和谩骂要少一些。" --- ZT

看到跟自己直觉差不多东西,见大家讨论得这么热闹,忍不住ZT一下.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毛毛猫你可千万别说我是你的骄傲啊,本来你要早几天说,我没准就美的PDPD的了,但在明亮给‘骄傲’这词定了性之后,我可就怕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儿你是我的骄傲!你们全家都是我的骄傲!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喜欢!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补充:这是我摘了20多个小时才能化繁为简整理出的思路。看直播的时候,和黄鹂一个感觉:something must be wrong. 我也不觉得我和那个国家的荣光和他有关,但如此戏剧性的行为艺术,不深入八一下,怎对得起艺术家们的创作阿!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在主人和稀泥的地方说话要小心哪。刘同学这样的退出方式只有一种情况是合理的,那就是当场才发生了不能比赛的伤痛,所以只能如此戏剧性地退。估计编剧是这样设计的,可表演难度过高。那样的情节必须是昂扬地上场,但某人的空洞眼神和焦躁情绪被体育记者们全看到了。而且赛场介绍他的时候连个礼貌的眼神和镜头、观众的接触都没有。而且编剧们编的赛后情节也不搭,还非说是陈年旧伤,我恨不能去借个缶来狂击呐喊:你们早干哈去了!?和娱乐圈一样,演员都是台前的表象,该拎出来的不是这个20多岁的孩子。
突然想到,开幕式那个和,可以是和谐,可以是麻将和牌,还可以是和稀泥呀。博大精深,我们的文字,到了也搞不清楚是被夸了还是骂了。古代帝王搞文字狱,估计也是被才子们给逼的。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的关于头一回二一回三一回的名言准备原封不动抄到自己的地盘上去,省着以后想这句话的时候回来找:-) 明亮不反对的话,那句话就种在我那里了:-)
对于刘翔,我没有发言权,因为信息不够。。。
同意麦片,还是近邻好:-) 刘翔, 希望他能放下心来,自由的飞翔!
我觉得我的脑袋有问题,没明白水葱和萝卜丝是个什么关系,都指代啥。。。 不过这好像不重要。。。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我要求给我发的奖被命名为‘金牛奖’,因为饼妹说过,我那旮瘩,简直就是个牛圈,呵呵。经常出没的人一个比一个牛,当然明亮也是牛圈里众牛之一,这次你不飘飘然了吧?我也年轻的大笑一回:咔咔咔:))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粉丝课代表,又把我笑晕了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来给明亮颁发个和稀泥奖,呵呵。这就是为什么毛毛猫觉得明亮这里气氛好了,因为主人比较会活泥,哈哈。

顺便来领个饼妹给我发的奖,别管我的雨是借来的还是自己分泌的,反正我经常下雨是真的,你以为借雨容易啊?我都背了多少顶黄世仁的帽子了你知道吗?:)

毛毛猫你可千万别说我是你的骄傲啊,本来你要早几天说,我没准就美的PDPD的了,但在明亮给‘骄傲’这词定了性之后,我可就怕怕了,呵呵。但我也不愿意当大家的耻辱,当什么好呢?我当明亮的粉丝课代表吧。:)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haha, i didn't fight, i quit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黄鹂和胖妮拉拉手啦。时间的确会证明一切的。要不我也喜欢看奥运,我没什么期望也就不那么失望,我是很喜欢看奥运里面这些看似随机的故事,要不是大家都集中在一个时段一个空间都争夺一些目标,哪里会有这么多爆发的事情和争论呢?大家接着看奥运吧。:)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明亮,同意你说的这句“到底这些年经历了什么,我们外人真不好说什么的。但在这个社会,想得到些什么,往往会携带着也许当初不曾想要的东西,真挺难的。”

黄鹂,究竟刘翔是不是想得太多,我们现在谁也不知道,究竟这个决定是在什么背景下由谁做出的,我们现在也是不知道,所以就此打住吧,终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反正大家都是挺失望的。 :)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zt不好意思,我觉得drama king这个说法很mean.

既然你都不好意思了,我就不申辩了。

不过呢,有伤和表演好像不矛盾哈。

一句话,你想得太简单,刘翔考虑得太多,我呢有点话多,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呵呵,这么为难你啊,那就手下留情别下手啦。:)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简宁宁,欢迎欢迎。我做小水葱的频率一般取决我吃饱饭了没有,吃撑得时候容易犯着毛病。:)

胖妮,抱歉抱歉。我对刘翔还是不了解,看来你一直关注他的。这样吧,我们还是平常心看这个事情,不管怎么说,他有功的。到底这些年经历了什么,我们外人真不好说什么的。但在这个社会,想得到些什么,往往会携带着也许当初不曾想要的东西,真挺难的。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朋友吧,我粉你也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逗了,可圈可点的地方太多,都不知道从哪下手.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很逗!

您多长时间做一次绿色小水葱儿?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不论你是萝卜丝还是海带丝,我都是粉丝,呵呵
不好意思,我觉得drama king这个说法很mean。作为刘翔,看他2005年开始到2008年5月的征战历史,如果不是伤,根本没必要弄成这样。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黄鹂,嗯,没事,谢谢你。我刚才刚看了中央电视台采访刘翔的片段,看见刘回答问题的神态,怎么说呢,目前我感觉和你差不多。如果真是那样,会真让人失望的。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zt 你每次发言都让我深思啊...

That is enough.
We should not go further than that.

To be honest, maybe it is too hot here now, I have a weird thought about the whole thing.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黄鹂,嗯,你每次发言都让我深思啊。你再多解释两句吧,刘是drama king吗?:)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I don't care if Liu Xiang quit the game or win the golden medal again.

But I have to say something is really wrong this time.
or I should say someone do have the talent to act.

We can be proud now we have a drama king of the world.
This is more than Golden medal to a few of people, I believe.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饼妹,歌儿塞给你好处费了吧?你看看她那雨,都是你们给下的,当然了,那些躺巧克力里面帅哥们的确很不错,这个奖还是应该发给她的。:)

睡猫猫,呵呵,这是俺多年和命运做斗争总结的经验。:)

老史,哎,你这个不求上进的,做不到就不努力啦,拉下去反省。:)

歌儿,噢,原来还有这么个典故呢,那我应该叫“大脑袋”,我任的官儿大一些。:)

麦片,呵呵,还是近邻好,有事能帮衬着,也谢谢你们乐意和我做邻居了。:)

歌儿认为我太中庸了,我心里还是有些看法的,但这种事情没有证据不知情,是很难说明白什么的。所以我还是平常心接着中庸下去吧。歌儿说的这些我也都同意,没办法,我基本属于没党派没原则的。:)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也不学好啊,也不做那羚羊角马勒,遇到干旱也不找水源了。不过,也是,我们这些优秀的不到13亿的看客的希望也不应该明大亮一个人扛!
那阿小名也是,也有个尿与不尿的时候
那牛人淑女,直接不理我们,伯克不更新就干着,我们可不也只能干瞪眼
那牛人三丰子。。。。。
这里应该表彰的是歌儿,她总是不断下雨,牢骚也是不断,高兴时还有裸体哥哥和小笑话摘抄给我们,让我们基本上脱离了,娱乐生活的贫乏,脱离了无好文章看的痛苦,应该给她发个特别的奖牌!
赞!赞!赞!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Co: 其实我等老早被命运的骰子捉弄惯了的,头一回傻,第二回哭,第三回怒,几个回合下来,俺们就练会平常心,每每遇事淡然笑了。

exactly...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明班长一说“脑袋”我就联想到明亮自己形容的“大奔头儿”,哈哈哈哈,:)
“你们以后不许昧着良心捧我。”--不行,我做不到,hiahiahi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我妈上大学的时候有个外号叫‘脑袋’,据说是‘头儿’的意思,其实就是个小组长,哈哈。

明亮,你就是我的脑袋,不过你可是个班长,你这个脑袋够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明亮: 远动员和比赛对我来说是“远亲“,你的”博客”是“近邻”,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刘翔可以跟明亮一样,让我们这些粉丝们一洒热泪后还可以尽快重返沙场,嘿嘿。

我看了,胖妮是属于理解刘翔派的,明亮是中庸的,我呢?觉得刘翔该早点退场,干嘛扛到那会儿让花了重金买门票的粉丝们失望呢?谁都看得出来伤不是昨天早上受的,他训练的时候难道不知道自己跑不下来?我也知道他压力大,就不说什么了,胖妮说了,我又没背负过13亿人的希望,怎么知道我穿在那双大跑鞋里,会是如何反应呢?自己做不到的事就别要求别人,呵呵,基本上是这个理,不过我当不了总统,总统要是干不好,我还是一样会骂他,刘翔当了明星,名利双收了,做广告的时候没看他压力大,拿钱的时候也没看见,现在中途退场,挨点骂也是正常的,谁让他是名人呢?:))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Mousa,是啊,这小伙子真酷。喜欢他咧嘴笑的样子。:)
Mous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菲利普斯。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啊是啊,三丰子,这段话好玩就是特别纯朴的直抒胸臆,我在山沟呆惯了,去城里过马路都害怕了。:)))

呵呵,毛猫猫,人家婚礼你也敢去捣乱,先揍屁屁。回头我有空在看看,人家怎么惹着你了。:)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的脑袋, 555555,哈哈
关于美国是农村加拿大是山沟的话,比较准确。不过,在山沟和农村呆惯了,哪里也不像去了,空气好, 吃东西放心, 孩子天真, 大人也相对纯朴。朝阳沟是不是就是这样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jwayne_1, 你对我太好了,乐坏我了。到时别食盐啊,要不咸着你。:)))

毛猫猫,嗯,其实锻炼要从娃娃抓起,心智锻炼挺重要的。每次看你这么不吝啬的爱我,我也全力来爱你吧。:)

胖妮,呵呵,那么你还乐意当憨厚的萝卜丝的粉吗?:)))

老史,看来你又去跑神儿了,再如此下去,跑神儿金牌也归你了。:)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会热泪长流吗?

--- 会给你送点儿脑白金。we believe in action, not tears.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菲利普斯,那简直就是天意啊!
程菲我也看了,不过不意外,中国女队是相对弱一些的。
还有很多莫名其妙连赛场都没进去的,有的是记错了场次,有的是错过了称重量,准备了多少年的汗水,连落地的声音都听不见就蒸发的无影无踪。---很同情他们的。
刘翔。。。唉,看来我是平常心还不够呢,要不怎么看着那些个信口雌黄的就冒火呢。
呵呵,憨厚的萝卜丝。。。哈哈哈哈,把我给乐傻了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punny 回复 悄悄话 SF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