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德州掠影( 二) 

(2007-09-05 18:41:35) 下一个
 

高耸入云

 

明媚娇嫩



 

玲珑剔透

 

流水不息



骄阳绿荫


上面一组照片是在达拉斯的市政厅前面照的。这个地方异常精美,和其他粗旷的地方相比较。称奇的是,竟然一个人没有。周末啊,大家都躲哪里去了呢?要我们这里,肯定坐满了人,大家会闲聊咖啡的,没准儿还有免费的音乐表演。这里人也许不喜欢这种精美。

今天忙,先放照片上来,回头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GIGOXIN,嗯,谢谢纠正。我总是记不清这些。看来你是老德州了。:)
DIGOXIN 回复 悄悄话 that's the building called fountain building, not the city hall. city hall is about one mile away.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嗯,橄榄树,是这样的,还是因为环境受到了限制才会有不同风格,不过都各有各的美丽的。

既MM, 嗯,看上去象,实际还是在外面围着的。设计很精巧。

Mousa, 你说的这个地方我也老早就听说了,一直没空去的,我刚去看了你拍的照片,的确优美。你赶快写感想吧。:)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最后一张, 象一种湿地的感觉. 实际上,精致可以是一种美, 大气也可以是一种美. 个人空间小的地方,人们只能追求精小的美;德州个人空间大, 当然喜欢大而美的风格.
Mousa 回复 悄悄话 明亮, 你工作效率好快啊。刚度假回来,你的照片和文章都贴上了。
我的长周末也是到外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但我是“慢工不一定出细活”, 过了一周也才贴上照片。你可以到我的blog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5351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看上去好像水池在楼里一样,腐败啊!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盈袖夸奖。去哪里看那个色戒的电影?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没得说。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红茶,我的摄影技术还真就一般。景色本身好是一个重要因素,还有我用软件自动了一下。泄露机密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孤草,探长,大家一起玩吧。革命不分先后。 :)
杜JJ,那个是水衫,需要长在水里的。这个地方真和特别。谢谢你把题目加了。我看那个电影也很感动,稍微写了写,都没好意思放我博客里面,你喜欢有共鸣就好。:)
fayfei, 是,你说的对。后来我发现他们都在那些饭馆还有塔里面玩的。没人这样小资浪漫的。
fayfei 回复 悄悄话 You're right. It's hard to find a lot of people sipping a cup of coffee, relaxing, and enjoying the sunshine outdoors there. There very few walking souls on the street during the weekend, except for those who walk dogs, visitors, or wanderers. In contrast, the food court in any indoor mall is always busy. The high temperature is one issue, but culture is probably the real reason. Texas is not that European:))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警长透露一下:我今天抢完沙发点击量还是一呢。呵呵。
偶尔再现一下沙发的江湖感觉很不错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的相机八错嘛。
当然啦,摄影技术高超才是问题的关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板凳舒适..:))
最后一张,大树都长在水池里呵.奇妙得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草的评论:
congratulations! I can sit on the chair:)))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轮到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