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一个怀旧的网站

(2007-05-03 13:26:45) 下一个
这个是朋友给的,里面全是经典怀旧老电影的插曲。不管什么年龄段都可以找到当年的回忆吧。

我就立刻看了《红衣少女》,《五朵金花》,《庐山恋》等等。里面还有《春苗》。感慨万分。先冒着危险给个link。大家看着开心。

http://www.lidicity.com/diany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谢!
【冬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这像是上辈子的事了,可还历历在目,听到歌声,我就有眼泪了,不争气

不管了,我这就把它转到我博客了,不许生气啊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主要是我自己为了几个斑犯傻,人家犯不犯傻我倒无所谓。我去查查鸡毛信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孤草,我给你写了封鸡毛信。:)
祝你相亲顺利,别着急,要是男人因为几个斑就犯傻,那是他们没福气得到你。那些看斑就下结论的男人,不要也罢。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现在也怀旧的狠,怀念脸上没斑的日子。昨天跟个老朋友吃饭,她惊呼, 你怎们现在脸上这么多斑! 我难过死了。过几天我就去相亲了,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我在两个星期内把斑弄没了啊?没有斑的话我觉得自己还挺顺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