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的蔬菜照片(图)

(2007-05-08 14:38:59) 下一个
今天看见这些照片,很喜欢。以后做蔬菜吃,都得先给它们鞠躬了, 要不没法下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小小草儿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 尤其是白菜鱼, 形态生动.
这些蔬菜对人类的奉献要比其同类要高一层也多-层:-).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亦一,是,这么好看都不忍心吃。
亦一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蔬菜.不用吃了 .看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嗯,黄鹂,写写吧,你的苦乐参半的青春岁月。:)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Well, Because you don't make the question very clear.
I definitely would like to answer the easy one.

And for that question, I would ask in this way: Is that very important topic?

I know it means a lot to me since I have a lot of feeling there,good and bad.
But I would rather keep it as my personal feeling--I found it very difficult to share it with others.

Maybe I should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黄鹂,狡猾,从来都是绕着问题走,赶快交代你哪个学校的。其他你说的,我明白.:)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well.

The food is about the same.

You know, they need to feed so many people.
It is very difficulty to make it delicate.

What I mean here is that they use those vegetables to make a few art. Not for eating, just for watching.

For example, they knifed a carrot to be a Christmas tree.
or a boat with a fairy in it.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agentsmith,好久没看见你了,去哪里破案抓人去啦?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乐死我了,尤其是"以后做蔬菜吃,都得先给它们鞠躬了, 要不没法下手".
哎,如果连吃菜都得说声对不起,那还吃什么呢,吃巧克力?我同意! hehe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黄鹂,你哪个学校啊,我们学校食堂的大师傅怎么不花心思给我们做好看的吃的呢?能弄熟了就不错啦。
laomiMM 好。
孤草,哈哈,这几天是懒懒的,弄了画来糊弄。回头我晚上写写最近的生活吧。懒虫要爬出来啦。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油菜鱼很臭美的样子,菜花羊憨憨的我喜欢, 橘子呆呆的,我也喜欢,小企鹅太cute, 我妒忌。:)

明亮懒虫!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发现这里的好玩意真不少。

我上大学的时候,每当过节,就看见食堂几个师傅把蔬菜做得非常漂亮得艺术品。

不过还是这些可爱,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大家。看来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这些创意真是可爱。红薯我第二喜欢。其他也都喜欢。:)
依林yili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图片!尤其是那张橙和金橘的图片!
outlier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人喜欢那个“红鼠”吗?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生动喔~~~~~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企鹅太可爱了。这个的设计者可以说匠心独具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跷跷板,然后是茄子,娇憨的企鹅!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好喜欢那些茄子的照片,企鹅的样子维妙维肖。:)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晕了。。。太可爱,这么精彩的照片,我还抢了一个沙发!!一定要收藏的说。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