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Las Vegas(二)

(2006-11-27 19:32:09) 下一个



在威尼斯酒店走廊的如画小街上,有一家店,是
Peter Lik的专卖店。我在外面照了几张照片。

他是Australia的摄影家,他拍摄的景物,非常优美。这个家伙是自学成才,无师自通。他的照片,很干净,很大气,颜色又极其漂亮。艳丽的夺目,安静的青翠,都可以把观者吸入其中,很有感染力。

有个长条的横幅,拍的白色的墙,远处蔚蓝的海面,然后几盆蓝色的小花。地中海国家的宁静的小镇,又充满阳光,平静而安详。

价格不菲,要$3800,可以送到家里的。我站在前面,长发女子问我,要不要买回家,我说,等我有了新房子。女子笑了,说,她也想这样,要个新家,重新买了画来,再装饰。

女孩子都喜欢室内装饰。女人爱家,家里的器物摆设是归她们所有的,体现情趣风格和品味的展览。女子又爱美,爱艺术,她们也许不知道画的价值和内涵,象那个绝望主妇说的,可我知道这颜色和窗帘配。

如诗如画的日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家里,在有所有属于自己的美丽的艺术品,Live in the Art,每个女人,大概都梦想过那样一个美丽的家。

只有在那些亦舒或琼瑶小说中,女人,恰好的机缘,去了这样一个岛,住在岛上漂亮的房子里,房子里面还有爱情,女人自己也是绝代佳人。

艺术,给人们平庸生活中以梦想。就站在这漂亮的照片前,宁思片刻,足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百合,你买一幅给我吧。
微笑的百合 回复 悄悄话 令人窒息的美!人真的只有置身事外,才能发现它的美。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虎啸,那里有人给抹桌子啊,你要不出机票? :)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我也去,帶上我把,我会端茶倒水擦地抹桌子。:)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明亮,如果可以,我们一起去。我估计是10月份了,去开会。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啥也说不出来了,就一句话:靠!真他妈美!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白日梦大概做多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艺术,给人们平庸生活中以梦想.

在你这里我就常常看到梦想。:)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有时间闲逛,才看见了这家店。:)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威尼斯酒店住过两次(公差),只记得他的走廊金碧辉煌,它的check-in柜台前挂着一幅非常特别的威尼斯城画。月前还在那里吃过一顿丰富的晚餐,还照了张照片作纪念。从来就没发现你的这几张珍品,看来还是你眼明手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明年要是凑得巧,咱们一起去吧。:)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拥有爱情又懂得生活的女人,就算佳人了,绝不绝代已经不重要了。很漂亮,看来我也没有选择错。明年再去!!!

明亮,你接着照,接着写。我该检讨一下自己了,多久没有摸我的照相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