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的一组的照片(二)

(2006-10-01 13:16:24) 下一个


不管外面有多光鲜的高楼大厦,这样的角落,还是可以看见的。我不知道这修车摊位,一天可以收入多少,怎样维持这昂贵的城市生活。


超市的柜台傍边,这几个穿蓝色制服的小姑娘在听她们的领导(黄衣服的)在训话。不过,还是有东张西望的。我在路上也见过,大家站的笔直,上班前听老板训话。真是一景。





商店里的卖的酒。一架子,一架子排过去,望不到头。




超市的水果。



活蹦乱跳的螃蟹






鲜活的各种各样的鱼。




等车的人们。公共汽车很多,非常方便。一个站能有好几路车到站。





商店。只能说衣服很便宜。卖衣服的小姑娘热情。逛一次商店,可以大幅度提高自信,因为她们都会亲热的叫你姐。。。,要不,就说,美女,买一件吧,你穿上好有气质。
所以,我带回两个大箱子,满满当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买衣服,对于我来说,是号码比较好找。这边我只那买很小号的,国内呢,卖衣服的上下打量一下,就扔个中号给我。呵呵。样式是不大一样,不过也可以挑到好的。
sallylee9630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很少在北京买衣服,便宜是便宜,但是跟日本的流行不一样,买回来,在日本穿起来有点怪怪的,同样在日本买的衣服,回北京穿走在街上也觉得怪怪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星光,其实是北京的生活丰富多彩,处处入景。不过,看照片还是不如身临其境,还是买张机票回去吧。:)
点点星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拍的视角真好,这回不用买飞机票就回到可爱的北京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豆沙MM,刚看了你要歇笔了。要是太忙就先照顾好自己,欢迎你有空来看看。祝你一切都好。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欢迎回来!

此时不满箱,何时满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