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湖 (图)

(2006-09-07 13:10:03) 下一个

三个女人一台戏。又何况异地相聚。三年未见,一夜如回到高中时代,大家不断说着自己,问着朋友。聊到半夜,最后,谈着谈着就入睡了。唯一的区别是,没有看宿舍老太太,敲门。无需压低嗓子。

早上,勤快的主人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餐。叫起了贪睡的W。一会儿功夫,大家就上路了。

GA的风光,森林公园非常漂亮。又是好季节,一路开窗,空气新鲜湿润。去的公园是Red
Top Mountain Park.
概是这里的土壤,很多都是红颜色的。峰回路转,我们到了湖边。一眼望去,湖水盈盈,山色秀美。安静而不失活泼。

H说一定要租船。我们也都兴奋的首肯。租了一条18英尺的电动小艇。H本来要手划,一是没有,二是湖面这么大,估计到时辛苦的肯定是她老公。在小帅哥仔细给大家讲解了怎样怎样开船,哪里有锚,怎样加速减速等等,大家都按耐不住,说明白啦明白啦。于是,小艇划水,驶出港湾。

到了水面,我做船头。小艇迎风破浪。我和W大叫,加速加速。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做“御风而行”。艇贴着水面,激起浪花,不是飞也像飞了。这种平静湖面的“飞翔”,真是如同,Harry
Porter乘大雕飞翔,掠过湖面。也像那著名催情电影,Titanic,两人双双船头,张开双臂。人有时要求就这么简单,喜欢有种可以飞翔的感觉,喜欢那种速度带来的风滑过皮肤的快感,喜欢水花飞溅,喜欢这一刻的彻底放松,喜欢这一刻的自由自在和自然的靠近。

H是典型的叶公好龙。她开始叫得最欢,好像不划船就会枉过一生。可是上了船,又怕得要死。早早把救生衣穿上,等到稍微有浪过来,船左晃右晃,就万分紧张,连叫减速。我和W偏偏喜欢晃来晃去的感觉。浪一来,就兴奋如同捡了元宝,随着摇头晃脑。晃悠着,又笑又叫。然后分别去开快艇,英姿勃勃的留影。

一路上,遇上很多快艇,还有船后面带着的冲浪的帅哥。风光无限。看见一艘船,后面有个帅哥冲浪。我们兴致勃勃的准备鼓掌,结果他没冲对,一跟头栽了,演砸了。我们又钉上另几个有帅哥的船,本着朋友告诉我,“看见帅哥不要手软”的原则,我们冲他们挥舞手臂,很好的轻薄了他们一下,他们也很高兴的挥手致意,估计很久没在这湖里,见过疯颠颠的人了。

游了一大圈。上了岸,竟觉得岸在晃。走了好一会儿才踏实下来。才觉得又渴又累,去找荫凉地方休息。不过,还是恋恋的看着湖,说,下次可以试试直接开快艇。一定会更爽。

休息的地方,是沿湖的山坡上。树木郁郁葱葱,然后有长条桌子,我们把带来的水果,吃的,饮料都摆在上面,边吃边聊。清风拂面,附近还有其他旅游的人烧烤。在照了很多照片,赞美了很多遍这个地方如仙境漂亮之后,我们去这里的旅馆check
in。

进了房间,都躺倒在床上。当我们被H的电话叫醒,去吃晚饭。W对着睡眼惺忪的我,说,没睡够。且埋怨我把吃晚饭的时间订得太早。

还是撑着起来了,去吃旅馆的buffet。我们一边吃,一边聊见闻。在W又盛了第二盘沙拉,服务员过来告诉我们要是光吃沙拉,可以只收buffet一半的价钱。于是我们一边吃自己盘子里的烤排骨,一边劝W,尽量说服她今天就不要吃肉了。可她一点都不顾全大局,最后还是又去盛了一盘子肉。我们讨论了饮食文化,和计算机模拟,还有那种甜点最好吃。

然后去散步,想把刚才吃的排骨都消化掉。旅馆有blue
grass的音乐会,老头老太太们都搬了椅子去在舞台下占了位子。我们沿湖走了一小圈,不过瘾。当我找到一个往山里走的小路,大家行进了才5分钟,就有胆小的要打道回府。实在是山林寂静,虽然自然亲切,可是天渐渐黑了,觉得还是回有文明的旅馆,看见和蔼的老头比看见黑熊要更安全。于是,又回到旅馆前面的平台,晃着摇椅,听着远处音乐,打牌。

回去睡觉,又和W聊天到很晚,然后一觉沉沉。梦也没有记得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回来,我告诉你怎么贴图吧...至少我的图没有人说看不到呢....真是啊,瞧,把我们大家急的...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挂羊头,不卖肉啊!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也看不到图片,明晃晃,快快更新。
dian 怎末图片就是看不到呢?真着急。。。会不会是你的图片软件版本太新,苦了我这老黄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