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王府井的一组照片

(2006-09-26 20:18:06) 下一个



漂亮的北京东方君悦酒店。



酒店大堂里的咖啡茶座



里面的高档商店。





我小时候常去的王府井书店。



看看这宣传攻势。不过大家都没看那本书。

书店6层,书目应有尽有。连英文原版的这边的畅销书,也都有。比如Harry Potter之类的。我在烹饪书堆里,光是煲汤就十好几本,印刷精良。图片鲜活诱人。





王府井小吃街。









我不敢吃这些。



小吃街的尽头,有梨园在唱戏。乐声悠扬,人声嘈杂,饭香扑鼻,叫卖声不觉于耳。真是热闹的人生。



晚上的王府井步行街。



著名的百货大楼。



国外品牌商店。



运钞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颓废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运钞车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别哭别哭,早晚可以回家的。家里还是越来越好的,应该欣慰啊。
sallylee9630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这些照片,我想哭,还是家里的建筑特看起来亲切,比小鬼子高楼大厦看起来顺眼多了.北京的建筑大气.小鬼子的地方太小,大家都转移到地下活动了.地下好几层,这地方还总是有地震,还敢建地下,也真是给小鬼子逼得没办法了,地上没地了,高速公路都从大厦中间挖个洞过去的.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algerbra,真替你想家。:)有空回去吧,有很大的变化啊。你一定会喜欢的。我还有一些吃的图片,你要看的话,我寄给你。:)
acraneinthesky:北京越来越有国际大都市的气派,古老而美丽。可惜我不是很好的摄影家,只是拍下日常的生活罢了。
acraneinthesky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love our Beijing!
algerbra 回复 悄悄话 啊.我的家.我真想家.谢谢你还有别的图吗? 8年没回家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独行侠,不用谢。这次回去,就象你说的,去每个地方,都让我有很多回忆和感受。很别样的感觉。
点点星光,谢谢。家乡总是可爱的。尤其是常年见不到,而梦回萦绕。
点点星光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pictures, sweet hometown...
独立独行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谢谢分享。感觉又见到了北京。都说王府井是外地人多,可是我每次回去都忍不住要去转转,感受现在,回忆过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