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逗六年6月29日

(2006-06-29 00:52:54) 下一个

秀逗六年629

艳阳转淫雨

今天一睁眼,就晚了。等到了班上一看,email box里又跳出了开会通知。一看已经晚了10分钟。顺便看见老板的email,标题一句话,是:“我们的会已经开始了,你快过来。”好歹这次是赶上了,上次我进去,正赶上大家散会。

匆忙抓了本子,跑过去。悄悄问J,讲到哪儿啦?他还没来得及说,老板说,“既然你来了,我们在回过头去讨论第一页。”我一看,都是写着我名字的Tasks。别人的list都是短短两三行,怎么就我的长,足足占满了一页纸。郁闷。而且,有个问题,简直是鸡蛋里挑骨头。这种事件的发生概率为0。还要想解决方案。老板的脑子,比我的脑子还秀逗。要不,怎么当了老板。

开完会回去,电话,MSN又跟过来了。有关心我为啥来晚了的,有关心我昨儿的问题有没有解决的,同时还送来了新的Stack Trace。当然,也有叫我去吃饭的。我开启两个CPU,一边打字,一边接电话。疾风算是挡过去了。

淑女呢喃雁,问我去不去狼窝看跳舞。这里的狼窝,一到夏天就有各类妖精舞蹈团,歌唱团,来过花生屯的无聊人民增添一些文化气息。我点头,说去。她说,那咱们中午去买票。

呢喃雁买了新车。我坐上,夸好。她说,“你咋还夸,不是坐过吗?”我说,“你以为你对我有多好?你拉了别人坐你的新车,当成我啦!”这种让人郁闷的事情,不是头一回,比如,MSN上,甭过来的Msg:我昨给你的奇谈怪论看了没有?我:“你啥时候给我啦?”害得我端详镜子,难道我就这么容易和别人弄混?

卖票的小伙子真帅。我大着胆子看了他一眼,就只敢看他的手了。呢喃雁要买5张。他温和的替我们着想,在小图上画座位,问我们的意见。买好了,呢喃雁发现,少买了一张。这可为难了帅小伙。他找不到六个连在一起的好位子了。我说,我可以单独坐。又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要大家坐一排。好运气就在我说完这句话发生了。我得到了一个单独坐正中间,非常正点的好位子。估计跳舞的时候,还能看到掀起的裙下风光。呢喃雁颇为眼红。

回来,又顺便去了VS。大规模的甩卖。呢喃雁对我进行化妆101教育。买了两只口红。据说永不退色。亲嘴时也不退色,多好。现在男人偷情,可容易多了。以前口红香水的,弄不好就留了把柄,现在多好。春梦无痕。

回去,J跟我聊天,说他家里的狗。然后说他太太很是担心这只高龄狗的健康问题,他说,担心不要紧,关键是不能关心到夜里不睡觉的烦他啊。我说,“换个新的。”他问,“你说是换老婆?”

后来,他开会回来,又问我:“你有没有遇到过,从别人的字里行间读出来,别人不喜欢你,这类的情况?”我爽快的回答,“多了去了。我对付的办法是,装作不知道。”不过,看他郁闷,我又劝他,“你也许想多了。”他坚定的回答,“没看错。最好想想后路。”我们照例讨论了一下,结论是这个地方,人容易变得秀逗。所以,知道不知道别人喜欢不喜欢自己,无所谓的。因为别人也很秀逗的。环境。又一次觉得,环境改造人的巨大能力。

后来我雷厉风行的扫了几个bug出来,列了单子给老板看。老板心松了松。最得意的是,今天终于老板的第六感失灵了。我在休息时,看Web,他竟没跟过来。而且,他今天走的贼晚。走之前,来过一次。我正在专心的工作。他喜在心头,让我别太累了。是啊,今天不可能有人比我走得更晚了。我午夜才回家。

爱看书有智慧的M,看我走得晚,主动过来,问要不要订晚饭,而且他去拿。看看人家鬼子的风度。男同胞们怎么就没有一点儿进步呢?然后,他说,你帮我看看这AAA咋不灵呢?我只好报李,坐在他的计算机前面,帮他看。一会儿,他饭拿回来了,我也弄好了。大家皆欢喜。

幸运果里的标签是:“第一个人吃到的是Oyster,第二个人吃到的就是壳了。”这,这Oyster也推少了,而且这第一个人,也真霸道。不会分享啊?那我到底是能吃上Oyster还是只能吃壳啦?Oyster在哪儿啊?

回来看我的Blog,发现有新人光顾,还仔细阐明了“老婆,情人和红颜知己”是咋回事。最后的口号是,“老婆万岁。”我跟贴:“老婆万岁万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