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usband for Hire

(2006-06-25 15:40:30) 下一个



我开车上班的路上,偶尔会遇上插着牌子的小广告。一般都是,“
Free poker”,或是“我们可以买你的房子”之类。这次一晃眼过去,好象看见是什么“Husband for Hire。”底下是电话号码。

我想也许我眼拙,没看清楚。车也开得快,来不及我停下来端详。一转眼我就忘了这事。可那天回家,牌子又在眼前晃。我这次慢慢开了过去,没错,是明明白白写着,“Husband for Hire.”

要不说,资本主义社会行业划分精细。你看看,连出租老公这事都有人做了。我只不过纳闷,这租来的老公都能为家里的太太做些啥?如果这年头,连老公都能租到,那独立女性还结婚干吗啊?

回家给皮皮猪讲了这事,他说,“你以为这租来的老公能干啥?其实就是Handyman。写得好听点儿罢了。估计是可以帮干家里的重活的。”

哦,原来如此。我微微有些失望。老公不在家的时候,我也找过Handyman。那是家里收到他们发送的小广告,我看见家里卫生间的地板都翘起来了,找他来换成瓷砖。

那个Handyman非常憨厚,问他做过地板没有,他说没问题。看了看我家的面积,说,一天就能做好。而且说会 “非常非常漂亮。”我想想,自己做很辛苦,不如让他来。他的价钱也便宜。这样他扛着工具就来了。

一天过去了,卫生间还是乱乱的,没法进入。他抱歉说,有材料没弄对。明儿在过来干。

我有些后悔了。当时没找那些有证书的正经公司。不过,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我说,行,你明儿来把材料弄全了,接着干吧。

第二天,又来了。又是一整天。临了,喊我过去,看非常非常漂亮的卫生间地板。我咋看着,瓷砖接缝的腻子,不齐。还有点掉渣。问他,他信誓旦旦,说“还没干,干了就好了。会非常非常漂亮。”我说,“要是不好,你来修?”。他拍了胸脯说“没问题。”

当然,卫生间的地面是比以前翘边的塑料地板好多了。可这租来的Handyman干的活,实在让我无话说。不过我想想,要是让皮皮猪来作,也许也就这水平,而且铺的过程,还不知要花费多少不在铺地板上的精力,比如争论。这样一想,就觉得很赚。毕竟,不会和租来的干活的“老公”计较什么,没有感情上的损失。

要是租来的老公,还能有别的高级服务,会怎样?

这么一来,老公都成了commodity,可以替换,租买租卖。还会有哭哭啼啼的怨妇吗?而且,我敢说,租来的老公,一定是听话,为命侍从,不会有负面情绪的。

想明白了,觉得女性不要全身心铺在爱啊,情啊。还是自己独立要紧。没男人?不要紧,现在租个老公就可以修地板,修水管的。以后一定有更全套的哄老婆高兴的Package。比如,陪老婆逛商店,并同时赞美老婆的曼妙身材。

以后要是没有人做这个业务,我就来做。为寂寞的大奶们,在不乐意她们的老公包二奶,又为了孩子家庭不得不隐忍负重时,提供一些快乐和方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