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蝴蝶

(2006-06-18 15:57:04) 下一个
我是花间翩翩起舞的精灵

我的名字叫,精灵的蝴蝶。

我渴望传说中的爱情神话

历经千年艰苦的修炼,

我终于换化成为一个美丽悠雅的女人

终于

我来到了渴望已久的人间!

凡人俗事的困扰

令我失望透顶

这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人类的世界

命里注定
今世我的每根骨头都充盈着蝴蝶的顽皮与浪漫,

人间的沉闷与规则使我失望得透法呼吸,

就在我转身想逃时,

我碰到了一只孤独的雁,

哦,那其实是一个男人的网名

可我觉的他的前世一定和我是同类,

那份心有灵犀的默契、

似曾相识的熟悉

带给我太多的惊喜与感动。

众里寻他千百度,

漠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澜珊处,

果真如此吗?

我迷上了人间称为电脑的玩艺儿,

哦,其实我是恋上了他。

我喜欢看他在MSN里进进出出,

感受他的存在,

我的情绪会在那份亦幻亦真的飘忽里升起、然后 ,坠落。

我喜欢看他制做的音乐贴,

关心他所有的留言,

看着他的夜半贴或黎明贴,

我的心会很温柔的疼,

看着他的忧伤帖,

我的心会抽紧的疼...

早知道会是这样,

转世成人时我就该把我的心丢弃!

在他面前,我乖乖的收起我所有的傲气,

我用蝶吻表达着对他无限的爱,

我梦想着小女人般拥入他温暖的怀,

肆意享受他的爱

可我只是在做梦,

他始终都不在意我的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