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我用一份纯粹的爱情来支撑我的生命

(2006-07-14 15:18:09) 下一个
我用一份纯粹的爱情来支撑我的生命,

我想我应该是个婉约派的诗人,凄美的忧伤,迷离的情感,矛盾的爱情,美丽的爱情故事

在我心间演了一遍又一遍,婉约着,迷离着,纠缠着,我仿佛置身于一片爱情迷宫中,怎

嬷也找不到出来的路

谈了很久很久的恋爱,等待,孤独,仿佛一直都是我和他生命的主旋律。。。

如果我用一份纯粹的爱情来支撑我的生命,那嬷我该如何来维护这份纯粹呢?我痛苦着,

矛盾着,悲伤着。。。。

失恋的情绪就要崩溃了了呀!我该用什嬷来维护这份纯粹!

一点一点的唤回记忆,然后记忆又一点一点的退却,消失。。。,我的大脑一阵晕眩,天

旋地转,我知道我就要崩溃了!

救命啊!我想要大声的呼救,可是我却如何也发不出声来。。。。。。,

我睁着迷茫的大眼睛绝望的看着这个混浊的世界。。。。

黑暗笼罩着一切,邪恶的幽灵来回穿梭。。。。

空气是混浊的,弥漫着死尸的味道,。。。。。

四周一片冰冷,感觉不到一丝生命的气息,

时间就象满天飞箭纵横交错,每一只都想要穿透我的心脏,。。。。

我无力的躲闪着,我的心在滴血,天地就要在瞬间就要崩塌。死神在向我招手,来吧!孩子,来吧!。。。。

乌云席卷着磅礴大雨铺天盖地,将我淋的湿透,狼狈不堪。。。。

天上,人间,地狱,我选择,留在人间,留在美好的人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