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心

爱情是什么?友情是什么?亲情是什么?生活是...
正文

我的爱情故事(1)

(2006-06-21 21:43:59) 下一个

总想写点什么来纪念我的青春.那些故事好像离我已经很远了.可是有时候却很清晰.常常出现在梦里.

小学时代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爱情的萌芽也在悄悄的发生在我的身边.我的同桌,现在已经不太记得他的样子了,只是觉得他是一个白白静静的男孩子.可是淘气的要命又不爱读书,是个典型的"坏孩子".而且他总是喜欢欺负我.弄乱我的书本,在我的笔记上画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有一次在操场上无缘无故的把我推倒,害的我膝盖都破皮了.我不知道自己作错了什么,他总是针对我.还找老师反应情况,想要和他调换座位.
可是有一天下课以后,我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他一直跟着我,我故意绕路走,他也跟着我绕路.弄的我莫名其妙.我气的要命,找他问清楚,结果他什么都没有说,把一个头花塞到我手里,转头就跑了.当时我真的蒙了,有点害羞又有点兴奋,心里怕的要命,又高兴的要命,可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让人没有任何的心里准备.
高兴归高兴.第二天我把头花用纸包着还给他.告诉他以后不要这样了,然后说了一些要好好学习的大道理.这是我当时想到的最好的拒绝他的理由.之后他就和老师说把我们的座位调换了,以后他再也没有和我说过话.

我并不认为这是爱情.那种朦胧的好感很纯,很真也很美.可是当时我们都太紧张了,不知道怎么去处理这样的情况.到头来连朋友都作不成.毕业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