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心

爱情是什么?友情是什么?亲情是什么?生活是...
正文

我和她(2)

(2006-05-25 19:37:27) 下一个
在我们四年级的生活她家搬走了,她也转学走了,当时通讯并不方便,我们差不多就中断了联系.我们好像两颗卫星走上了各自的轨道,不过总有相遇的一天.
我们再次遇见的时候真的很喜剧性.我在逛街的时候她就迎面走来.儿时的模样还在,不过更加出众了.我们一下认出了彼此.虽然有7,8年没有见,可是亲切的感觉油然而生.
通过交谈我也了解了她的近况.当时我在念大学,而她没有考上大学,一边在商场做促销工作,一边在读自考;我已经有了一份稳定的感情了,而她至今还没有着落.不过天生丽质的她再加上几分修饰,真是很亮眼,而我皮肤干干,不时还要冒出几个小痘痘,又不会搭配衣服,简直就是一个丑小鸭.如今的友谊因为有了"比较"就显得不那么纯了.
ps: 女生之间的友谊很微妙,总是感觉好像在暗暗叫劲,又好像在互相影响.可能是荷尔蒙的影响吧,年轻人总是不喜欢服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