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体会生活所带给我的所有感受!!
正文

只要他幸福,就让他离开你吧!(ZT)

(2006-06-15 10:29:14) 下一个
我曾经爱过你.
爱情,也许还没有完全从我的心灵中消亡;
但愿它不再烦你,
我一点也不愿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无言地.无望地爱过你,
我忍受着怯懦和嫉妒的折磨;
我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
祝上帝会给你另一个人也像我爱你一样.
    

     这也许就是爱的最高境界吧,只有真心爱过的人才能体会,爱一个人只是希望他(她)幸福.快乐.放弃是一种无奈,也是一种凄美但很真的爱!!!爱不需要回报,但求心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